(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神的启示一步步领人进天国

作者:何中

2010

我的儿子在美国小学读书。最近考试的题目是水怎么循环。他母亲听到了之后说,这个题目不是两年前就考过了吗?怎么又考一次呢?

原来,美国教育的哲学是知识的传达是阶段性的。两年前学的主题,现在又再来一次,不但温故知新,而且再添加一点深度,这是美国教育的阶段特性。

自古以来神帮助人认识他,也是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来的,不是一次讲完。四千年前神对亚伯拉罕显现,告诉他“我是全能的神”。但是没有告诉亚伯拉罕神的名字。

三千五百年前神告诉摩西,他的名字是“耶和华”,让他明白神是自有永有的。但是没有告诉摩西,神有一个独生儿子耶稣基督,他将来会降世拯救人类脱离罪恶。

神的儿子耶稣基督降世之后,他宣讲真理劝人悔改,他行神迹为人治病,他爱人,舍己为人赎罪而死,而且死后三天复活,使人类对神有了具体的、清楚的认识。

耶稣的降世大体上结束了神给世人的启示。耶稣的信徒接受神的圣灵后,就把耶稣的教导和神决定将来要发生的事情写下来。圣灵带领基督徒写的,就是圣经。

神在圣经的最后一段话里,向世人宣布,神给世人的启示已经结束了。同时神严肃地说,有人在神的话语上添加什么,或减少什么,就会被神咒诅,灾祸临头。

许多基督徒认为当圣灵引导耶稣的信徒明白圣经,遵行神的话语之后,人对神的认识就能够完全了,好像神了解我,面对面的沟通一样。

有人说,今天的人占便宜了,因他们知道神的事比较多,容易进天国。事实不然,因为进天国的条件不在一个人知道神多少,而是在他认识神后有遵行神的教导吗?

四千年前的亚伯拉罕对神的事情知道得很少,可是神叫离开本地、本族、父家,他就遵神的话离开了,所以神说亚伯拉罕可以进天国。耶稣的使徒犹大知道神的事情比亚伯拉罕多多了,却未遵行耶稣的教导,所以犹大不能进天国。

朋友,您我生活在今天是很幸运的,因为只要您借着读圣经就能认识神,只要您遵行神的教导,您就能跟创造宇宙万物的神相交往。这祝福多奇妙、又令人兴奋啊!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