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April 2011

 

权威

 

小陈是我的同事,只要是关于电脑的问题,同事们都知道,只要找到小陈,问题就能得解决。任何新的电脑产品问世,新技术的开发,他都知道。小陈是我们单位里的电脑权威。

 

两千年前地中海东岸也出现一位权威,病人找他,得了医治。被鬼附身的人找他,鬼被赶出来。有疑问的人找他,得到圆满答复。

 

当时见到耶稣的人有一个共同观感,就是耶稣做事讲话特别有权威。下面请您听一句耶稣的话。

 

耶稣说,凡看见妇女心里就动淫念的,这人心里已经跟她通奸了。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挖出来丢掉。你宁可失去身体的一部分,不叫全身下地狱。

 

这句话的权威在于,耶稣说出大家不知道的事实,就是色情带给人的后果多么严重。您我如果沉溺色情奸淫的事,将来世界末日神审判世人的时候,我们会下地狱的。

 

这句话还有另一个权威,就是奸淫罪的标准。对神而言,男人在婚姻关系外,只要在思想上跟其他女人想入非非,就构成通奸罪了。比方说,男人独自浏览色情网站,在神这是奸淫罪。

 

这个标准实在很高,很多人可能不同意,即便少数同意的人或许也不敢倡导这个定义,但是耶稣站起来,独具权威地说,这是神给淫乱罪定的标准。

 

有人听了耶稣的话,也许不高兴,说,我不相信耶稣的权威。有人可能怀疑耶稣讲话的真实性。下面请听听耶稣对世界末日的预言。

 

两千年前耶稣说,世界是有末日的。世界末日一到,太阳就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

 

二十世纪天体物理学家说,太阳系或是银河系无法继续保持现在的稳定状态时,小星体小星系会被大星体大星系吸附。那时候很多陨石会被吸到地球上,好像耶稣说的众星坠落。

 

地球和其他太阳系行星被太阳吸附的过程中,其他行星距离太阳和地球的距离也会越来越近,看起来不也是众星坠落吗?

 

那时候地球大气层破坏消失,不但地球上的人不再能看到现在太阳的光泽,月亮也不会再反射太阳的光。这个现象和耶稣预言的,太阳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是相吻合的。

 

地球被太阳吞噬之前,运行轨道的紊乱,加上很可能被太阳的巨大引力给撕裂,而产生剧烈震动。耶稣预言,世界末日天势震动,这跟现代天体物理学家的理论模型推演一模一样。

 

耶稣预言在两千年前,那时候的人完全没有天体物理知识。今天天体物理学家对太阳系和星体变化过程的理解竟然跟耶稣的预言惊人地吻合,为什么?因为耶稣跟神一起创造宇宙万物,耶稣知道天体的规律和地球的末日,他的描述必然有权威。

 

从奸淫罪的定义到世界末日的预言与描述,耶稣的话显示了无比的真实与权威。难怪今天全世界人口的三分之一,二十多亿人声称,他们的宗教信仰是信耶稣基督的。

 

朋友,上自总统,科学家,大学教授,下到一般农民工人,他们都信耶稣,不是迷信,而是被耶稣的权威真实,慈爱怜悯给吸引。希望您也能花时间来认识神的儿子耶稣基督。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