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October 2011

 

上帝回答一位聋子的祷告 

凯梨十岁了,是一位生来失聪的聋子。十年前当她父母从医生口里得知女儿终生不能听见的时候,他们难过了好几天,老是问上帝,“为什么我们的女儿不能有其他孩子一样的人生?” 

他们把心里的忧伤带到教会,众兄弟姐妹们围绕在他们身边,听他们倾诉,为他们祷告,为孩子祷告,求上帝赐下引导。 

几天后,凯梨父母靠着上帝摆脱了忧伤的心情,感谢上帝把凯梨送给他们。夫妻俩立志要在神的帮助下,让凯梨的人生像正常人那样丰富,充满无限希望。为此凯梨父母开始学习手语。 

一年年过去,凯梨也跟着爸妈学习手语,他们之间开始了有意义的沟通。父母用心地让凯梨知道,她很美丽聪明,她很有价值,她是上帝所爱的孩子。 

凯梨开始上学后,很希望交到朋友,可是同学年龄小,不懂得耐心同情,常把凯梨撂在一旁,只顾自己讲话,跳舞唱歌模仿电视上的偶像模样。甚至还有笑她的,让凯梨哭着回到家来。 

妈妈把女儿抱进怀里,一边心痛,一边听孩子反复说,妈咪,我想要个特别的朋友。妈妈对凯梨说,你知道你是上帝的宝贝,我们向上帝祷告,求他今年赐你一位特别的朋友好吗? 

好几个月过去了,朋友没有出现。一天晚上他们在电视上看到一只白色的波斯猫。凯梨好高兴地说,爸妈,我可以有一只猫吗?我好想有一只猫哦,像它那样的白,那样的可爱! 

第二天爸妈询问市场行情,发现一只白色的波斯猫要两百多美元,实在超出他们的经济能力。但是为了女儿,夫妻决定开始存钱。一边存钱,一边注意报纸上出售猫的广告。 

凯梨生日的前一天晚上凯梨母亲照例翻开报纸,突然看到了有波斯猫出售,高兴得不得了。很快拨通电话,约好亲自过去看看。他们想,如果明天凯梨生日,能得到心爱的猫就好了。 

夫妻俩人带着钱来到那人家里,主人抱出了两只波斯猫说,每一只两百美元。哎呀怎么是灰色的呢?您有白色的波斯猫吗?主人有一点迟疑地说,只有一只,那只就卖你五十元吧! 

母亲好奇地问,为什么?主人说,因为兽医告诉我,白色的是一只耳聋听不见的波斯猫。父母二人彼此相望,他们知道上帝回答祷告了,这正是女儿向上帝求的,那位特别的朋友。从此凯梨的生活比以前丰富多了,因为他俩都听不见。 

朋友,您我有一位慈爱万能的天父,他爱您,您是他的宝贝。上帝希望听到您的祷告,就像天下父母都希望听到儿女跟他们说话一样。上帝回答凯梨和她父母亲的祈祷,上帝也同样乐意回答您的祈求。只要不是妄求,小事大事您都可以向神求。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