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October 2011

科学不能证明上帝存在,上帝自己证明  

上帝的智慧远远高于人类的智慧,但是上帝谦虚,不夸耀不张狂,等待人类在科技进步过程中慢慢发现上帝的伟大。 

圣经中有一些人类最近五百年才明白的事实,上帝早在两三千年前就写在圣经上了。我们来看一个例子。 

圣经第一卷书创世纪十七章十节记载,上帝和亚伯拉罕并他的后裔立约,神要亚伯拉罕吩咐他的后裔,所有男婴出生后第八天行割礼。 

为什么不是第八周,或是八岁呢?而偏偏要在第八天动这个割包皮的手术呢?四千年前上帝和亚伯拉罕立了这个约,而直到上个世纪为什么要在第八天行割礼的奥秘才浮现出来。 

1929年,丹麦科学家单亨利克在研究小鸡饲料时,无意间发现了维生素K和它在血液中扮演的凝血作用。 

原来维生素K在动物肝脏内协助制造凝血酵素蛋白。凝血酵素蛋白在动物流血时立刻转化为凝血素,催化血浆中的纤维蛋白元变为纤维素,促使血液凝固,阻止大量失血以保护性命。 

1953年侯特与麦肯塔序医生根据欧文、霍夫曼、梓福伦、史密斯四位科学家的婴儿出生头八天血浆中凝血酵素蛋白含量图指出,婴儿第三天凝血酵素蛋白含量最低,不适合做手术。 

这份报告引起迈米伦医生的注意,因为这图表显示,正常婴儿的凝血酵素蛋白含量在第八天超出正常,高达百分之一百一十的超高指数,最适合动外科手术。 

迈米伦医生是一位基督徒,他在1984年出版的书《不生这些病》上,特别根据这个事实的光照,发现了上帝和亚伯拉罕立约的奥秘。神创造人类,他知道人体第八天凝血酵素蛋白的含量最高,最合适做割礼手术,保护婴儿的健康。真是好奇妙! 

三千年前先知大卫在圣灵感动下赞美神的创造时说,“我的肺腑是您所造,我在母腹中您已覆庇我。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处被联络,那时我未成形的体质您的眼早已看见了。我要称谢您,因我受造奇妙可畏,这样的知识奇妙是我不能测的。” 

四千年前的割礼条例和二十世纪维生素K凝血作用的发现,是今人看到上帝全知全能的一个例证。有人说,圣经是人杜撰的书,因为上帝是不存在的。 

试想哪一位作家能够凭想象力写下了上帝跟亚伯拉罕这位古人立约的故事,而且还碰巧写下了要在第八天行割礼呢?您认为这个讲法可信吗?还是圣经真的是创造宇宙万物的上帝,出于爱人、跟人沟通,而写了圣经呢?

 

(注:读者有兴趣,可以去Apologetics Press网站和 S.I. McMillen医生的专书《None of These Diseases》继续研读)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