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2

 

好父亲照着神的教训和警戒养育儿女

 

杰米韦恩是个幸运的孩子。十三岁那年他被双亲丢弃在路边之后开始流浪,他的一生可以有理由以不幸收场的。但是十六岁那年卡斯勒夫妇把韦恩带回家,从此改变了他的命运。

 

两年后卡斯勒夫妇出钱送韦恩上大学,让他受教育,使他的天赋才能得到栽培,将来有本事找工作。他们这么做不是因为血缘关系,只是从神的爱心出发,为了这孩子的好处着想。

 

韦恩大学毕业之后开始在音乐界发展,好几首歌在美国热卖,已经小有名气。韦恩没有被名利冲昏头,只为追求名利。相反他花不少时间,为失去父母的孩子们争取福利与法律的保护。

 

韦恩原本也气他的生身父母,但是卡斯勒夫妇的爱心化解了他的怨气,保住了他上进的志气,韦恩才能享有后来的成功。

 

一位父亲能影响好几代人。神对父亲们说,你们不要惹孩子的气,免得他们丧失志气。只要照着神的教训和警戒养育他们。

 

朋友,您知道神的教训和警戒是什么吗?圣经是神的书,神把他给人类的所有教训和警戒都记录在圣经里。圣经只有一本,古今不变,而且中文的翻译很好。您希望有一本吗?

 

圣经记载到神爱世人,甚至舍了自己的儿子,来救世人脱离罪恶。如果您看到儿女犯了错误,怎么帮助规正孩子的言行呢?根据圣经把神的教训指给他,不是很简单,而且有权威吗?

 

圣经是教育孩子最重要的书,听从圣经的父母,可以避免惹孩子的气。遵行圣经的儿女,一生叫父母安慰,得神喜爱,也会得人的敬重。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