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2

迷人的广告和惊人的祷告

十年很长,南韩现代汽车打广告提供客户十年售后服务,为要保证他们的汽车在十万英里内表现叫客人满意。这是2010年现代企业在全球市场卖掉三百六十万辆汽车的原因。短短四十五年现代晋升为世界第五大汽车公司很不简单,就凭客人需要的好车他提供了。

现代汽车成功的故事让我想到一个醒目的事实,就是全球人口的三分之一声称他们是信耶稣的。若一年内三百多万人买现代汽车是因为车的品质好,那二十二亿信耶稣的人他们得到什么保证呢?

将近两千年前爱琴海与地中海交界的以弗所城是罗马帝国军队进入中亚殖民统治的第一个文化经济交通重镇,宗教林立,大女神亚底米的庙远近皆知。突然间改变宗教归信耶稣的人大增,后来居上一枝独秀。因为基督教会提供了他们向往的平安与幸福。

来到以弗所教会的病人病被治好,被鬼附身的鬼被赶走。健康的人也喜欢教会,因他们得到家庭幸福和工作稳定的秘诀。同时信耶稣后神的爱和真理在他们心里汇成一股巨大的能力,使他们脱离污秽淫乱贪婪暗昧,他们日常生活里开始有了圣洁公义慈爱。这种改善现世生活的好处以前他们靠自己作不到,现在信耶稣作到了。

不但如此,他们在以弗所教会听到几个惊人的祷告,而且看到神在几位追求敬虔的基督徒身上回答了这些惊人祷告。什么祷告呢?就是越来越多的信徒看到神荣耀的作为,感觉神的圣灵使他们生活刚强有力,开始能像耶稣那样,常存忍耐恩慈谦卑怜悯饶恕人。信徒越效法耶稣,神越回答他们的祈祷,通过他们成就人做不了的事。

而且基督徒成就大事的时候叫人感到舒服,因为他们总把荣耀归给神,而不给自己。常常神的大能把人的病治好了,恶名昭彰叫家人乡里头疼的人因为信耶稣悔改变了一个人,这样的事总会从教会里传出来,所以以弗所城的人信耶稣的越来越多。更惊人的是基督徒遭到逼迫也不害怕,他们相信将来有一天神也会叫他们复活得永生和神叫耶稣基督死后三天复活过来那样。

朋友,南韩现代汽车公司保证客人品质好的车,而神保证信耶稣的人得救,罪恶不能使您痛苦,而且神赐的幸福与大能常与您同在,生活特有盼头。这是两千年来耶稣的信仰传遍天下,和今天世界上三分之一的人声称他们信耶稣的原因。但愿今年上帝在他儿子耶稣基督里所保证的得救与永生,您追求了,也得着了。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