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2

 

耶稣有权柄

 

这个时代有变脸的事,就是美容。还有变性的事。这两件事我真不明白。但是我知道如果人想改变自己,改善自己,或改善生活,找耶稣一定会有好结果。

 

1989年的名言“不管黑猫、白猫,能抓老鼠的就是好猫”。这句邓小平先生的话说明一个道理,重不重要,好不好,可信不可信,就看实际上管用不!能够真正改善百姓生活的,就是好,就可信。

虽然“不管黑猫白猫,能抓老鼠的就是好猫”这句话有道理,但是中国能不能真正的改变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这句话是谁说的。这句话再有道理,若是出自一位农民的口、或是一位地方官员的口,中国百姓。关键在它出自国家主席的口。邓先生有权柄。

 

您若觉得刚才这段话有理,您就能明白为什么古今中外耶稣基督吸引那么多人相信他,跟随他。说白了,耶稣有权柄,他是神的儿子。请看看几位门徒亲眼看见耶稣做的事:

  1. 耶稣对大风大浪说,住了静了!风浪就止住大大平静了。

  2. 耶稣对瘫子说,我吩咐你起来。那人就起来了。

  3. 耶稣吩咐鬼,从这人身上出来。污鬼就出来了。

  4. 耶稣对树说,今后永没有人吃你的果子。树就枯干了。

  5. 耶稣对身边悔改求饶的犯人说,今天你同我在乐园了。

  6. 耶稣说,听我的话就去行的,风吹雨淋,他总不倒塌。

  7. 耶稣说,信我的人,必有永生,永远不死。

  8. 耶稣说,你们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我必与你们同在。

  9. 耶稣说,你们奉我的名无论求什么,我必成就。

  10. 耶稣说,天地都要废去,我的话永不废,都要成全。

耶稣的话带着权柄,所以遵行他的话的人,生活立刻改善,这是为什么古今中外信耶稣的人最多。耶稣答应跟从他的人说,“信我的人,今生得百倍,末日有永生。”只要信靠顺服耶稣,他应许的祝福就是您的。因为他是神的儿子,他有权柄。您愿意信他吗?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