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2

守护心灵留住幸福

幸福人生要重视保护思想,不保护思想到手的幸福也会消失。

 

我朋友结婚了,配偶是个美国人,工作很好,相貌堂堂。朋友在亲友祝福声中,带着大家羡慕的眼神,飞来美国。没想到这桩婚事的高潮就在蜜月期,蜜月结束婚姻很快消失了。

 

原来婚前他们只看对方的薪水与相貌,不好好想想彼此的差距在哪。两人都能干各有主见,却互不相让,矛盾出现后嫌弃配偶。所以结婚的开销尚未付清,竟然就要开始付离婚律师费。

 

为什么到手的幸福,这么快流失?神说,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结果,是从心里发出。

 

神说保守你心,意思是要我们用神的真理保护您我的思想。下面就跟您谈谈,我们怎么用神的真理保护我们自己的思想。

 

神的真理是神叫耶稣基督带给人的。神说,你们要把一切的意念夺回,叫它们顺服基督耶稣。换言之,我们采取行动之前,先想,用耶稣的话检查自己的思想。我们的言行一定要顺服耶稣的教导。不顺服,迟早要出问题。

 

比方,耶稣说过,眼睛是身上的灯,眼睛嘹亮全身就光明。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里面的光若黑暗,那黑暗是何等大。

 

用耶稣的话检查我朋友的婚姻。婚前只重视对方钱要赚得多,人长得好看,而不看对方人品和他对配偶道德底线的要求。

 

婚后,两个人朝夕相处还没几天,配偶吓倒了。为什么吓倒?因为以前网上聊天甜言蜜语,现在天天住在一起两人心里的黑暗看清楚了,无法接受,于是以不相合的理由坚决离婚。

 

朋友,如果今天您正在寻找结婚对象,您一定要想清楚,自己这一生要婚姻幸福,要平安的人生吗?如果是,您必须先要求自己的思想顺服耶稣,同时您要放大眼睛观察,谁顺服耶稣。

夫妻都顺服耶稣,这婚姻肯定幸福美满。

 

人若不在乎道德,不遵守神的真理,有三类问题在前头等着。第一,轻视道德的人会叫配偶倒胃口,叫父母担忧。

第二,不敬神的人可能养育出不敬神、叫父母愁烦的儿女。

第三,不遵行神真理的人,将来不能进天国,会下地狱。

 

朋友,今天跟您谈的主题是幸福人生必须要保护思想。什么东西能够保护人的思想呢?是神的真理,神子耶稣基督的教导。您我该怎么做呢?把自己每一个思想夺回来,叫它顺服基督。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