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2

致富者如何用钱

2012年九月深圳警方侦破一起诈骗案。南方都市报记者刘春林九月二十四日报道一位李姓女子自称现代格格,和一位王姓男子自称解放军少将,设计幌子合同,通过孙姓、宋姓二人骗取谭姓受害人两千万美元,经警方循线缉查赃款流向,捕获嫌犯,全案侦破。

这个骗局能够成功,因为谭姓受害人以为出借千万美元能够得到三亿美元的回报,就在巨大利益引诱下自投罗网。圣经说,“想要发财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网罗和无知有害的私欲里,沉在败坏与灭亡之中。贪财是万恶之根。有人贪恋钱财,就被引诱,离了真道,又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用钱赚钱的人很多,用钱骗钱的人也有。朋友,您有钱了,如何用您的钱呢?首先神提醒您,不要贪财牟利而上当受骗。

其次我们看到教会里的基督徒也有富人,神通过保罗叮咛他们说,“你们不要自高自大,不要依靠无定的钱财,只要依靠那厚赐百物给我们享受的神。又要嘱咐他们行善,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舍,乐意供给人,为自己积成美好的根基,预备将来,叫他们持定那真正的生命。”这一段神的话被记录在圣经里。重点有三:

第一,神叮咛我们要提防一个错误的观念,钱多就是保障。神说,真正的保障是我,而不是钱。

第二,钱怎么用呢?神鼓励有钱的人把钱用在帮补穷人、救济灾民上。神说,你们救济穷人,就是借钱给我。神希望穷人遭遇困难的时候,他们的需要能够因为有钱人甘心施舍而得到帮助与满足。

第三,神说,重要的富足是天上的富足,而不是地上的富足。帮补穷人,救济遭难的,就是积攒财宝在天上,这种生命必蒙神祝福。

今天用钱赚钱的人很多,投资的项目层出不穷。这些投资最多给您带来更多的钱,却不能带您回到天堂“神的家”。所以我们当记得圣经的叮咛,神认为真正的富足不是钱多,而是在好事上富足。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