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2

您我是上天堂的人,还是地狱里的人?

20099月甘肃省兰州市警察在交通大学附近查获酒吧舞吧进行非法色情交易时发现,在场客人不少是附近大学里的本科生。记者呼吁,色情这个罪恶的魔爪在污染大学生。一位在校生说,第一次去很不好意思,但是发现世风日下之后,见到熟人也不在乎了。

都说舞场里很暗,跟客人的心一样昏暗。初次来到舞场的青年还可称无知,常来的客人心可是刚硬了,放纵私欲,贪行污秽,良心失丧也无所谓。好几位大学生常客成绩不怎么样,等着毕业,前途茫然,郁闷得很,虚妄的心情和肉体的欲望在这里一并发泄。

有时候天底下许多地方会叫人郁闷茫然。可是,朋友,天上有一位神慈爱怜悯,他希望您圣洁,跟他一样。虽然工作前景不一定好,但是人人有机会跟神一起过一个爱与圣洁的人生,而保住幸福。

神特别在他的书《圣经》里提醒世人远离世俗中的罪恶,并且嘱咐读者不要效法那些沉迷罪恶的人。下面这一段简短的话,或许可以帮助我们作个自我检查,看看我们有没有陷入罪恶还不自知。

神在描述世上那些心里虚妄行事暗昧的人说,“他们心地昏昧,与神所赐的生命隔绝,都因自己无知,心里刚硬,良心既然丧尽,就放纵私欲,贪行种种的污秽。”神说的昏昧、虚妄、无知、刚硬、纵欲、污秽、良心失丧都是我们反省的依据、悔改的开端。

无知刚硬放纵私欲的人不一定是默默无闻的市井小民,很多成名的人也是一样。1997去世的音乐家费喇酷提是个例子。这位奈及利亚的演唱家作曲家1970年起走红,他把非洲音乐节拍带进爵士乐和流行音乐,在音乐方面影响后辈很大直到今日。此外酷提会有许多粉丝,也因为他要做人民的喉舌,伸张正义,不畏强权。

可是酷提的污秽令人不齿。他口口声声人道,却在女人身上放纵私欲,和二十七个女人结婚,同时跟其中的十二个女人同居。最后连自己都说,一个男人有多位妻子不好,只会滋生嫉妒与自私。

酷提吸毒是有名的。他的音乐会烟雾弥漫,因为鼓励粉丝抽大麻,连他儿子都反对父亲这种丧尽良心的昏昧举止。儿子呼吁观众说,你不会在家里做的事,请不要在我的音乐会上做。

酷提无知刚硬的心连自己国人都无法苟同。他否认艾滋病存在,硬说艾滋病是被医生编出来的谎言。白人用安全套防止艾滋病蔓延,其实是降低非洲人自然生育的手段。听了酷提无知昏昧的行径,或许我们会笑话他,但是我们自己比他好多少呢!

朋友,天堂是圣洁的。我们在世上圣洁,将来在天堂里也圣洁。您我若是也有无知刚硬昏昧纵欲,将来就不可能上圣洁的天堂了。

请您记得神指着将来下地狱的人说,“他们心地昏昧,与神所赐的生命隔绝了,都因自己无知,心里刚硬,良心既然丧尽,就放纵私欲,贪行种种的污秽。”

如果您我心地昏昧,快悔改。我们心里若无知又刚硬,快悔改。您我丧失良心、放纵私欲、贪行污秽,快悔改,才会是上天堂的人。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