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2

从历史事实认识神

神是什么?从一个恶梦讲起吧!小明兄妹几个人跟妈妈出去捡柴,人手多很快需要烧饭的柴火够了。这时附近响起炮火声,大伙跑回来,家里一片火海。身为越南华侨,在越战中长大,好几次小明全家几乎葬生在炮弹火海中。虽然美军在越南的军事行动已经停了四十年,但是战火的恶梦始终没有停过。小明说,战争好可怕。

不要怕。两千七百年前以色列人面临敌军威胁,战争临头,神对他们说,不要怕。为什么以色列都将亡国了,神还说,不要怕?因为神告诉以色列,我是神,我全知全能,慈爱怜悯,我在掌权。

有人质疑,既然神爱以色列,又掌权,为什么让他亡国?神回答,以色列亡国是惩罚。神多次拯救、祝福以色列,但是他离弃创造宇宙万物的神,在国内立偶像,拜其他神明,所以遭到亡国的惩罚。

神特别提醒世人,凡是神爱的,他必管教,就像父母管教儿女是出于爱。父母和长辈劝告晚辈是爱是责任,孩子不听话而受到父母管教惩罚是天经地义。但是神管教惩罚一个国家,这事没听过。有人说,圣经是人写的,跟其他小说一样,不用那么认真。这讲法与事实不符。因为古代以色列真的公元前587年亡国了,有历史为鉴。

更令人惊讶的是,巴比伦军队灭了以色列后,神为以色列保留剩余之民。以色列人亡国至今两千五百多年没有人敢拜偶像,他们不再拜其他神明,原因正是他们相信祖先为了拜偶像被神惩罚亡国。他们相信圣经记录是真的。那么这个历史事实告诉世人什么呢?

历史事实说明神是永恒的,他是始他是终,他从古代预言未来。神掌权,他独有权能,统管万有,兴邦灭国,信靠他的不致缺乏永不羞愧。神是爱,他管教、拯救。这样的神只有一位,神是独一的

小明全家后来移民美国,努力学习,成了一位航空机械工程师,薪资优厚生活富裕,但是战争的恶梦从来没有停过。以前他很讨厌这恶梦,然而现在恶梦来他也不怕了,因为他靠神,抓住神的应许,相信神会保护他全家,所以恶梦缠绕也能安枕无忧。

朋友,这位独有全能的独一真神,他统管万有,他的爱永恒不变。您愿意接受他的爱和他的保护吗?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