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2

圣诞节去哪里?

美国人过圣诞节,全家团圆,互送礼物,所以购买礼物是件大事。美国传统揭开购物序幕是感恩节次日,有称之为黑色星期五,2012年的黑色星期五美国人在家里上网采购的人数高达五千七百万人,消费十亿美元,破历史记录。

 

由于这几年经济不景气,2012年好多公司商店为了竞争,把降价优惠时间提早一天,当天上网采购的经额也高达六亿三千万美元。

 

跟美国文化同源的英国人也在感恩节次日上街购物。将近20%的英国人说,2012年他们花钱买礼物的经额介于一百到两百英镑之间。

 

过节总是欢乐的时候,孩子高兴,大人放假轻松几天。今年过节您有计划吗?朋友,您想知道如果上帝来到人间,他去哪过节吗?

 

上帝的儿子耶稣基督降世,他过节的经历被记录在圣经里。有一次犹太人过节,最热闹的地方就是京城耶路撒冷。来自全国各地的犹太人拥进城里,有的人去神殿敬拜,有的购物,有的观赏游玩。

耶稣却来到毕士大水池。池边有五个廊子,里面躺着许多病人。他们躺在这里,是为了求医。相传神的使者奉命下来医治病人,池水会自己搅动起来,这时谁第一个下水病就好了。

因为廊子里满是病人,耶稣到的时候没有人注意他的来到。当耶稣看到一个躺着的病人,知道他已经病了三十八年,心里早已绝望,就生出怜悯,把他医治好了。这件事被记录在圣经约翰福音5章。

 

朋友,如果您我物质丰富一无所缺,也许我们当效法耶稣过节的方式,去到贫困者身边帮助他们。我妹妹说,大哥今年圣诞节我们不要互送礼物了,把买礼物的钱用来帮助灾民,好不好!朋友,您觉得这种过节的方式,好吗?今年的圣诞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