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2

在哪可听神的话

我儿子时常把耳机戴在耳朵上,ipod和其他电子音效层出不穷,我觉世上的声音好多。众多的声音当中,哪一个声音最重要呢?

最重要的声音是神的话。四千年前一位妇人带着孩子在沙漠中迷了路,又渴又饿,绝望下悲从中来。突然有声音说,为什么哭?把孩子抱在怀里。是神在说话,又指明水源,母子就这样活了下来。

三千五百年前以色列人在埃及做奴隶,苦不堪言。一天神对以色列人摩西说,我的名字是耶和华,是自有永有的神,你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在神帮助下摩西真的带领以色列人出了埃及,得了自由。

两千七百年前神叫先知传话给以色列人说,我要差遣我的仆人,他要在地上设立公理,做众民的中保、外邦人的光,施行我的救恩直到地极。并且我要使众人的罪孽都归在他身上。这仆人就是耶稣。

果然两千年前救主耶稣基督降世,他传达了所有神要告诉人的话。这些神的话非常珍贵,神的圣灵帮助耶稣门徒把这些话辑成圣经,并且吩咐教会要宣读、教导神的话,帮助世人明白神和他的旨意。

朋友,您若是基督徒,您有没有想过,神要您学神的话,神也要您把神的话教导给别人。只要是基督徒,就有责任研读神的话,有责任教导别人明白神的话。耶稣当年做的,今天基督徒也要做。

古今中外人的话太多,但是只有神的话带着今生和来生的应许。您教导人明白神的话,就是把今生来生神应许的祝福带给别人。

您若不是基督徒,但是想听神的话,这周日可以到附近的基督教会去看看。神创造人类之后一直很重视跟人沟通,用他的话赐人幸福平安。过去两千年来教会一直在教导神的话,不曾间断。

神说,我曾拯救,我曾说明,除了我没有真神,也没有救主。今天教会是您认识神的地方,教会是您听神的话的地方。朋友,愿您早日去教会听神的话,得拯救、得到今生的幸福平安和永生的应许。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