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2

 

受洗作什么?

 

一天遇见一位朋友,谈着谈着,我们谈到受洗的事情。引起了一段有趣的谈话。跟您分享于下: 

他说,“信就信呗,干嘛受洗?”

我说,“你信谁呢?”

 

他说,“当然是信耶稣啦!”

我说,“这就对了。如果你信的是孔子,孔子没叫你受洗。耶稣呢,他自己都去受洗了,又叫信他的人受洗,那你不受洗吗?”

 

他说,“唉!耶稣我是信,可是就不想受洗吗?”

我说“那我问你,小偷来跟你说,今天耶稣保佑我偷了人的钱,没有被人发现,感谢耶稣!你认为他这是真信耶稣吗?”

 

他说,“那当然不了!耶稣说,不要偷人的东西,他没有照耶稣的话去做,这是哪门子的信耶稣呢?”

我说,“有道理。那耶稣要信他的人受洗,你也没有照耶稣的话做啊,那你的信跟小偷的信有多少区别呢?”

 

他说,“唉,不好意思!我明白了。信耶稣要有行动,没有行动的信,不是真信。既然如此,我这就去跟教会表明受洗的意愿。”

我开玩笑的说,“好,孺子可教!上帝会很高兴,会喜欢你。”

 

他说“你怎么知道?”

我说,“因为圣经上说,耶稣听从上帝的话去受洗的时候,上帝从天上说,你是我爱的儿子,我喜悦你。我想上帝不偏心,他会爱一切听从他旨意的人。所以现在你决定去受洗,上帝会喜悦你。”

 

他说,“谢谢你。我真希望上帝见到我的时候,他是高兴的。我需要上帝从天上赐下祝福给我。”

我说,“会的。你受洗的时候,上帝就会赐下圣灵在你身上。耶稣受洗的时候,神的圣灵就降在他身上。我记得后来耶稣门徒讲到受洗的时后也说,你们要悔改,要奉耶稣的名受洗,神就会叫你的罪得赦,并且领受所赐的圣灵。”

 

他说,“哇,受洗既能得到圣灵,又能得到神的赦罪,这么大的祝福啊!早知道,我不会拖到现在了。”

我说,“是啊,神的儿子耶稣降世就是为了祝福人类来的啊!走,我陪你一块去受洗。你受洗,我观礼,为你道贺。”

朋友,刚才您听到的是关于受洗的一段对话。信耶稣,受洗,是我们得蒙神拯救的过程中其中一个重要的关键。您我脱离罪恶,怎么做,怎么走,每一步都很重要,每一步耶稣都教导指示。愿您也遵行神旨意,信耶稣,悔改,受洗,在圣灵带领下,早日得救重生,进天国,得永生。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