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有福气的人有福气的人生态度

春节常听人讲福气。中国老祖宗明白福从天降,论福气,必须谈到天、谈到神。但是神存在吗?如果真的有神,神是什么?人该如何对待神呢?

这些问题很重要,跟您我的幸福密切相关,而且问题的答案,神早已告诉世人。神是存在的,神是创造宇宙万物的大主宰,就是中国老祖宗说的,冥冥中掌管一切万物的那位。

神不但创造人,他积极跟人沟通,要万国知道他比人伟大,而且对人很好。神全知全能,他知道人如何生活最好,不但把这些教导写下,要人读,而且神要人敬畏他。因为敬畏生顺服,顺服必幸福。

神如何使得人敬畏他呢?下面我举个例子。神选择在三千五百年前亲临一群古代以色列人,跟他们沟通。神用心地选择了他显现的方式,好让古代以色列人经历这次过程之后会生出敬畏他的意识。

神降临的三天前先告诉以色列人的领导,你去叫百姓洁净自己,洗衣服,不可亲近女人,作好预备。你要在山的四围给百姓定界限,当谨慎,不可上山,不可摸山的边界,摸的人必死,到角声拖长的时候,才可到山根来。

第三天到了,早晨山上有雷轰,闪电,密云,并且角声甚大。以色列会众站在山下迎接神,神在火中降临,整个山冒烟,遍山大大震动,烟气上腾如烧窑一般。百姓的眼睛见不到神,但是听到神的声音从密云中出来。

这时百姓长老们对领导说,神将他的荣光和大能显给我们看。如果再听下去,这大火将要烧灭我们,就必死亡。求你近前去,听神说的一切话,将他的话传给我们,我们就听从遵行。

以色列人长老跟领导的讲话神都听见了,神就对领导说,惟愿百姓存这样的心敬畏我,时常遵守我一切的诫命,使他们和他们子孙永远得福。

朋友,您能想像当时的景况吗?我猜想那座山在人眼前又大又高,人站在前面人感到渺小,所以整座山烧起来,令人害怕。神选择在山上、从火中、云中、地震中,大声地对人说话,用心良苦。

而当天神说话的内容是颁布诫命、律例、典章,要以色列人遵行。这些诫命律例被以色列的领导写下来,记录在圣经里。但愿今年您能够得到一本圣经,带着敬畏神的态度遵行神在圣经里给世人的教导。这会是春节最好的彩头了。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