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我们人能信神吗?

许多人听到关于神的话题,时常停留在有没有神的议题上。其实还有很多重要的议题,值得我们思考的。下面跟您谈信的问题。

神跟人类沟通,很早就把信的重要提出来。神强调,信神,是最重要的人生观。神特别举出一个信的榜样,就是亚伯拉罕这个人。因为亚伯拉罕信神,神祝福他,甚至预言亚伯拉罕会成为许多国家的国父,而且他的后代都信独一真神。今天世上56个国家认定亚伯拉罕是他们的始祖,而且他们都信亚伯拉罕信的神,预言应验了。

预言的应验表示神是可信的吗?从人的角度来讲,可信的话必须是真实的、正确的、好的。神的话都是真的,正确的、好的吗?

来看看几段神三千年前讲的话。神曾经告诉人,庄稼的稻穗麦穗和水果的果实熟了自己掉落在地上,不要捡,要留给城镇村庄里的穷人、寄居的、或是动物野兽吃。朋友您觉得神的教导好吗?

神说,白发老者来到你前面,你不可坐在椅上、躺在床上跟长辈说话。要立刻起来,站在长辈前面,表示恭敬。您觉得神这话好吗?

神说男和男女和女不可有性关系。妻子月经,不要跟她有房事。您觉得好吗?这里有医学、健康方面的知识,我们近来才知道。这表示三千年前的人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信从神的话,就不会生病。从上面几段神的看来,神对人是很好的。

朋友您我的人际关系里,那些对我们好的人,像父母,我们不是都相他们吗?朋友之间也是如此。人时常善待我们,常为我们好处着想出力,您我在他心里很重要,我们都会愿意信任他,不是吗?

神和人之间也该如此。神创造我们,又创造人居住的地球,还教导世人真理,这些事情多么奇妙美好。人说人生多苦难,神就赐人平安喜乐和爱的人生。人犯罪,神就拯救我们。人的寿命有限害怕死亡,神就赐人永生。这样的神,我愿意相信。

神要人信他,因为神是可信的,神本为善,神本为爱,神是真理的源头。您我信他,神的真理就会成为我们的智慧,我们才懂得是非善恶,能够悔改。神的祝福我们信了接受了,才会懂得用好的态度对待别人,平安喜乐便会充满我们的心,社会才会更美好。

如果我们不信神,人与人之间的最好的情况就难以发生,彼此善待就会每况愈下,人际关系很容易就停留在相互利用的功利主意上。人不信神,必然会犯罪,不但自己的幸福打折扣,跟别人互相影响下社会道德人情伦理就会越来越坏。

人不信神还有一个后果,就是神会难过。如果今天您我的孩子我不信我们,我们做父母的会多么伤心。神也是的。

两千多年前好多古代以色列人离弃神,拜偶像,不信独一真神,神叫先知耶利米对他们说,“腰带怎样贴紧人腰,照样我也使以色列全家紧贴我,好叫他们属我为子民,使我得名声得颂赞得荣耀。他们却不愿意。”多么伤心的心声啊!

我们个人绝对能因神变的更好,神也能使得我们国家变的更好,可是我们必须先信他,这些好事才会发生。朋友,您愿意信吗?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