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以色列历史说有上帝

有个国家亡国两千多年后竟然重新建国,这个国家不断在说上帝的事,很特别!公元前589年巴比伦大军围攻以色列京城耶路撒冷,百姓饥饿易子而食,两年后终于坚持不住亡国。19485月以色列人得到联合国的投票支持,在亡国两千五百多年后重新建国。

朋友,以色列的特别还不止于此,这个国家一些重要历史竟然早就被上帝预言,那些预言一一写在圣经上,而且跟国家历史的进程完全吻合。换言之,上帝的预言一一应验,有以色列历史为证。

举个例子。以色列尚未建国在他们第一次进入现在居住的巴勒斯坦地区之前,上帝就告诉以色列人你们不可以拜偶像,因为除了我以外没有神。但是我告诉你们,将来你们一定会跟随邻邦的习俗去拜偶像。那时侯你们会快快地灭亡,我必使你们分散在万民中。日后你们在患难中必归回我。我耶和华是有怜悯的神,总不撇下你不灭尽你,也不忘记我起誓与你列祖所立的约。

这预言是三千三百多年前说的,记录在圣经的申命记。以色列是两千六百多年前灭亡的,上帝的预言在七百多年后果然应验了。

以色列亡国的预言描述中有个特色,就是以色列人亡国之后“会在天下万国中被抛来抛去,在所到的各国中被人讥诮”。这个描述让今天的读者马上想到过去一千多年来在世界各地时隐时现的反犹太人主义,再度证实上帝预言的真实性,上帝话语的准确惊人。

朋友,您可知道这个预言跟您我也有关系吗?是真的,因为预言提到以色列人将会归回上帝,上帝不会忘记他跟以色列人列祖所立的约。这个预言会影响到您和我,就是因为这个约。上帝跟以色列人始祖亚伯拉罕立约的内容是这样的。

上帝对亚伯拉罕说,“论福我必赐大福给你,论子孙我必叫你的子孙多起来如同天上的星海边的沙,并且地上的万国都必因你的后裔得福,因为你听从了我的话。”

亚伯拉罕的子孙很多,其中的一支是以色列人,亚伯拉罕后裔中那位要祝福万国万民的,就是生在以色列人当中的耶稣基督。耶稣是上帝的儿子,是人类的救主。上帝定意要耶稣拯救世人脱离罪恶,所以在他降世的两千年前把预言先告诉他的先祖亚伯拉罕。

回顾世界史我们不得不佩服上帝的权柄,因为他给亚伯拉罕的预言过去两千年来在全球普遍地实现中,耶稣基督真的降生了,信耶稣的人逐渐普及世界各地,甚至包括了中国人。上帝的话真实可信。

古代以色列人曾经拜偶像,但是亡国之后他们再也没有重蹈覆辙,迈出了回归上帝的重要一步。今天以色列人继续在回归上帝,信耶稣的以色列人逐渐增加,我朋友肯恩就是其中一位见证人。

人类历史中没有一个国家像古代以色列那样扮演着上帝的代言人,他们国家的历史就是上帝作为的见证。也因为以色列不是小说中一个虚幻出来的国家,所以每当听到以色列,这个国家就在向人类宣告上帝是真的,上帝的话真实可信,上帝的祝福正在降临。

朋友,您接受上帝的祝福吗?上帝是创造宇宙万物赐人生命的神,他不但救人脱离罪恶,将来还要接我们上天堂。希望您因为历史证据而愿意接受上帝的祝福,愿意信耶稣,愿意成为他的儿女。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