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神啊,求您除掉马达加斯加蝗虫灾害

天父,一千三百万马达加斯加的百姓仰赖的粮食,可能短短这几天就会被大群蝗虫完全吃光。请您顾念马达加斯加的人民,把蝗虫赶走。

天父,马达加斯加南部一百五十万英亩的土地上到处是蝗虫,人为的力量要好久才能产生一点效用,只有您有能力在很短的时间内把所有蝗虫赶走。您在人类历史中曾经做过这样的事,请您今天怜惜马达加斯加的男女老幼,也快快开口把蝗虫赶走。

天父,请您也引导马达加斯加的领导、政府和平民百姓,鼓励他们一起同心地依靠您,求告您,让他们认识,只有您耶和华是独一真神。他们都是您的儿女,求您拯救他们脱离蝗虫灾害的重创。

以上祷告是奉您的儿子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之名。阿门。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