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为马国蝗虫灾害祷告 

马达加斯加南部有一百群的蝗虫,这一百群蝗虫的估计总数量是五万亿只蝗虫,每一天它们吃掉十万公吨的庄稼草木。马达加斯加百分之六十的土地面积正遭受这一批蝗虫的危害,一千三百万人民依靠这些土地生产的粮食为生。这个问题非常严重。我们一起为他们祷告。 

天父,您曾经说过,困苦穷乏人寻求您,您必应允他们,您有丰盛的怜悯和恩典,您不离弃他们。马达加斯加南部蝗虫的灾害严重,百姓的庄稼天天在迅速消失。我们求告您的帮助,请求您把所有的蝗虫赶走。

耶和华,您是独一的真神,您说过,您创造万象因您的全能和大能大力,一个也不缺。

您举起众海岛就好像极微的物,您的能力没有穷尽。您用您的全能托住我们,使我们存活。

三千多年前,您曾经刮起西风蝗虫就离开埃及,被吹到红海里。我们也求告您的名。求您因这您的怜悯,您刮起北风,把马达加斯加南部土地上的蝗虫,全部吹到大海里。帮助马达加斯加的人民认识您的怜悯和全能,使得他们懂得敬拜您遵行您的话语。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