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海啸与世界末日来临如何求生得救

201326日八级地震发生在南太平洋,海啸冲击所罗门群岛造成10人死亡,4000人的家园被毁。朋友,海啸来临之前,有几个征兆,在这里跟您分享。

第一 有感地震

第二. 海水突然以下子退潮退的好远,跟往常不一样

第三. 海面突然出现大量水泡

第四. 海水突然像刺一样,会刺激人的皮肤

第五. 海水突然浮现像鸡蛋和浮油的腐臭味

第六. 远远的海平面上会闪现出红色的光

第七. 轰然的巨响,跟着来的是口哨汽笛,或是飞机或是直升机的声音

2004年圣诞节十岁的提黎史密斯小妹妹(Tilly Smith)跟着爸爸妈妈来到泰国麦壳岛上度假。二十六日提黎在海滩上发现海水起泡,她发现这个现象和两周前丹尼斯坡小学课堂上播放的1946年夏威夷海啸登陆之前录像中的景象一样。于是她先说服母亲,再说服父亲,然后说服海滩上的救生员要求游客上岸往高处走,因而救了自己家人和游客的性命。提黎史密斯只是个十岁的孩子,一般情形下她怎么可能有能力救一百位成人的性命!不可能。当天她能救海滩上的所有游客,因为她有真实的知识,还有大家对她的信任。海啸发生之后游客感谢她的时候,提黎史密斯说大家应该感谢的是她的老师安德鲁克尔尼先生Andrew Kearney在课堂上播放的录像。

朋友,上帝的儿子耶稣基督在世上传福音的时候,特别告诉大家将来世界末日有一天会突然降临,那时候地球上所有的物质都会被火烧尽,但是耶稣说,不要害怕,上帝已经预备了救命的道路。只要相信上帝的儿子耶稣基督,按照他的榜样和教导的真理生活,世界末日的时候耶稣基督会回来救一切信靠顺服他的人,使他们复活,进天国,得永生。这是耶稣基督的预言和应许。朋友您愿意像提黎史密斯小妹妹身边的父母和游客那样信耶稣基督的话吗,您愿意采取行动顺服耶稣基督的劝导,以至得救吗?

也许有些人说提黎史密斯看到了录像,有海啸真实景象的证据啊?是的,她是看了录像,可是他的父母和游客没有看录像,他们只能凭着十岁小妹妹的话和海面上的水泡做决定,自己要不要相信和要不要采取顺服的行动。

耶稣在预言世界末日的时候,特别指明世界末日来到之前的一些现象。耶稣说,末日来到之前,

  • 你们会听到打仗和打仗的风声,国攻打国,民攻打民

  • 世界有许多地方必定会发生饥荒、地震

  • 许多人对基督徒会有反感,甚至会迫害基督徒

  • 很多人会跌倒,彼此陷害,彼此恨恶

  • 会有许多假的先知出来说一些迷惑人的话

  • 世上不守法的事情越来越多,许多人的爱心变得冷淡

  • 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天下,世界末日才会到来

朋友这是耶稣说明的世界末日之前的一些景象,眼观今天的世界,您认为有些现象已经发生了吗?您相信耶稣基督吗?您愿意顺从耶稣的警告采取行动为世界末日做准备吗?

  • 怎么准备,世界末日临头的时候,才能得救进天国呢?耶稣说,

  • 要效法神的爱彼此相爱

  • 要顺从上帝的教导对人公义

  • 心思言谈举止要圣洁

  • 对人要信实

如果刚才说的这些,您我自己有一部分没有做好,有过错,这时候我们需要坦诚,悔改。同时上帝的儿子耶稣基督曾经为我们舍命作您我的代罪羔羊,我们需要接受,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洗,借着信靠耶稣让自己的罪孽能得到上帝的饶恕,使自己在上帝前面能够成为圣洁,这样世界末日的时候我们就能进天国蒙上帝拯救了。朋友,您愿意按照耶稣基督的教导去做,为世界末日做好准备吗?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