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配偶是陪伴

 

这几天小枚眼眶时常含着泪水。十二年的婚姻,未来的美好憧憬,一切都因为丈夫的病逝而骤然终止。

 

过去的七年小枚和丈夫在学校里上班,每天中午丈夫一定会带着中饭来到小枚办公室,两人一起吃饭,他俩没有一天分开来过。

 

小枚说,丈夫得到任何好东西,从不自己独自享用,他一定会来找我,跟我一起享受。这就是我的老公。

 

朋友您结婚了吗?如果已婚,您觉得配偶是什么?您怎么看配偶?天赐良缘这句古话说明,配偶是老天爷、是上帝配合的。您想知道上帝希望我们怎么看配偶吗?

 

圣经说,神创造亚当之后,看他一个人独居不好,就为他造夏娃。所以根据上帝创造人类的眼光,根据神设立婚姻的想法,配偶是陪伴,是神为人预备的人生伴侣。

 

您同意配偶的本质是陪伴吗?请听几位老美的心声。布朗特说,单身不是问题,问题是我感觉孤独。门罗说,辉煌的事业固然好,但是寒冷的夜里你不能抱着它像抱配偶一样地睡觉。傅瑞说,人生需要什么呢?有时候我觉得只需要有个人牵着你的手、走在你身边。

 

美国教育专家史格里女士说,爱是可以量化的。你要测量一个人是不是爱你,就看他陪伴你多少时间。陪你越久,越是爱你。

 

丈夫走了小枚落泪可以理解。过去一碗简单的炸酱面多么味美,因为有丈夫陪着吃。路边景致日日万千,因为散步中有丈夫共赏。

 

神爱世人,设立婚姻,预备配偶陪伴我们行走人生。朋友,您我怎么看待配偶呢?与您共勉,用心花点时间陪陪妻子陪陪丈夫。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