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世上最大的模仿秀

杨东煜先生在短短一首歌的时间里,模仿十来位著名歌星的声音和表情,在电视达人秀上赢得观众和裁判的一致好评、惊叹、叫好,真可说是一鸣惊人。

人天生就有模仿能力。幼儿模仿父母。青年模仿偶像。通过模仿,人人都想提升自己的能力价值,好像我也能够像我仰慕的人一样。

朋友,古今中外您最希望模仿的对象是谁?这个答案可能人人不一样,因为我们追求的理想与价值不同。但是,如果问题是,这个世界最需要大家一起模仿的是谁呢?我想很多人的答案会是一样的。您的答案是谁呢?

下面这个问题是反过来问的,有点特别。古今中外有没有哪位曾经既谦虚又严肃的对全人类说,你们要模仿我。据我所知只有一位,就是耶稣基督。耶稣简单明了地说,你们要效法我。

其实耶稣基督要世人模仿他,这是神的意思。神曾经宣告说,从来没有人见过我,只有我的儿子耶稣把我彰显出来。你们要听他的。所以效法耶稣就是效法神。

电视上的模仿节目是为了表演,一般平民百姓是不太希望别人模仿他的,就算是名人也不太在乎别人的模仿。但是神非常在乎世界上每个人要认真地模仿他。为什么,您知道吗?

答案是,跟神一样的人将来才能上天堂,才能够永远跟神在一起。举个例子,耶稣基督再三告诫门徒,你们不要想淫乱、贪婪的事,不要说污秽的、骂人的、吹牛的话。这些事这些话都会叫人变的污秽肮脏。你们要圣洁因为神是圣洁的,人不圣洁就不能见神的面。

请想一想,今天晚饭结束以后,碗盘筷子没有洗干净,您会把它们放回到碗柜里,跟其它干净的碗盘收在一块吗?不会的。人都有卫生观念,有爱干净的天性,对不对。同理,人不圣洁,神的国里也不会有他的分。

耶稣说,你们要模仿我,你们看见我就是看见神。我在那里,信我的人也要在那里。我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神是爱,神爱他所造的,为了世人上天堂,神差遣儿子降世,让我们看到神是什么样子,天堂里的人是怎样的,人人就可以为自己上天堂做准备。

这是人类具有模仿能力的根本原因,我们能跟造物主神一样。神是圣洁、慈爱、公义、信实的。模仿耶稣使人逐渐变的像神,同时我们在社会上习染的不良言行和价值观念也会逐步消退。这样的生命今生一定好,永生也有保障。

朋友,人会模仿,这是神赐 给人的能力。今天社会道德世风每况愈下,更显得模仿耶稣的重要性。往后您每次看到电视上的模仿秀,希望会提醒您,今生最值得您我效法的是神。

如果今天您还是学校里读书的年轻学生,有时候心里感到迷惘,不知道人生的方向和意义是什么,请您记得,创造天地万物的神告诉您,要效法他的儿子耶稣基督。这是最有意义的人生,也是最安全最幸福的人生。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