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关于神的几个事实

如果今天在车站,或是医院、学校,从扩音器传出您的名字,呼叫您到服务台有要事相告,您会去吗?正常情况下您我都会回应的。

同理,人类历史上每个时代都有人问,“神,你存在吗?”。甚至很多人在痛苦中求神帮助。还有人在问,“神是真有,还是被人编造出来的?”这样的问题。若神真有,您想神会回应吗?

神回应了,而且他是向全世界的人回应,还向每个世代的人回应。他怎么向全人类回应呢?神选择了几个人,把他要告诉人的话传给他们。其中有几位,神特别借着他的圣灵带领他们写下圣经。旧约圣经是用希伯来文写的,新约圣经是用希腊文写的。为了让各个种族文化的人和他们一代代的后代能读神的话,神感动许多人翻译圣经。比方说第一本中文圣经译本大约是在一百年前完成的。

今天世界上仍然被人使用的语文有六千九百多种,当中有518种已经有圣经全书的翻译译本,因此世界总人口的70%可以用他们的母语读圣经。剩下的30%当中,8.5%有新约圣经的译本,另外的20% 至少有一卷或是超过一卷的圣经书卷已经用他们母语翻译出来了。换言之现在世界七十多亿人当中98.5 % 已经能够用他们的母语读到神的话,但是还有1.5  % 的人(大约一千多万人)没有他们母语翻译的圣经,几个翻译机构考虑在未来给他们翻译圣经。这个事实说明,神是回应人的神,神要每个人知道他跟人讲的话。

神通过圣经跟人说些什么呢?神先自我介绍说,我是神。我的名字是耶和华,我是自有永有的神,我创造宇宙万物,我也造了人。

神不但回答了有没有神的问题,神还在圣经里特别回答另外一个关于神的疑问,就是世界上有几个神的问题。

神说,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神解释,因为只有他是神,其它都是被人造出来的,是虚假的。

神还说,不可以雕刻偶像。神说明,因为没有偶像能够代表神。神和人的关系是建立在,人秉着诚实敬畏的心遵行神的真理之上。

神说,我不但造人,我爱人,我还救人。我要人在世生活的好,所以我把真理给你们。你们遵行我的真理,将来可以回到天堂,与我同在,同享天国的荣耀。神的真理都记录在圣经里。

刚才谈的是关于神的几个事实。希望您每一年,甚至每天都花时间想想,神对世人疑问的回应,神写圣经跟人沟通了那些重要事实,还有这位创造宇宙万物赐人生命的神要给您的祝福与帮助是什么。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