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人寻找什么需要什么?

我们教会在美国南部,每年都有中国学生学者加入。他们到美国学习,除了专业也想认识美国人信仰的神,谦虚的态度令人感动。

小黎是个典型的例子。才进入美国不到三周他就开始积极参加教会活动,一边听,一边问,回家以后他还做作业,阅读圣经。

小黎并不是时间多,不够忙,还要在自己的专业外,另外多做点学问。小黎深知自己面对的挑战,他要知道神能够帮助他解决人生中的问题吗而到教会来寻找神的。

来教会寻求神的不只小黎,有人儿子的病得了医治,有人跟配偶间的感情大大改善,有人在辅导帮助下找到工作,处于人生低谷的得到鼓励,关心国家的也寻得爱国的途径。他们有个共同心声,在教会他们认识了神,感受到神的爱,他们愿意向神的旨意靠拢。

有人以为教会是无知无助的人寻求心灵寄托的地方。我们教会有十位博士在美国著名大学从事医学、物理、机械、教育、生物工作。还有老师、老板、护士、技术专才。退休的人有火箭专家、新闻记者、军队领导。他们不是无知无助。

他们是来到美国之后抓住机会走进教堂,听了神的真理,选择每周参加教会好寻求认识神,因为他们发现这个宇宙不是以人为中心。他们对神逐渐认识加深,一个个承认自己在道德、爱心、精神、家里有问题,他们接受神的拯救,他们敬畏、仰慕、倚靠神。

圣经说,当趁神可寻找的时候,寻找他;当趁神相近的时候,求告他。今天您听到这个节目,就是神亲近您的时候。您会愿意寻求认识神吗?但愿您也和我们教会一样,趁着神可寻找的时候寻找他。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