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我需要光明

作者:何中 @ 2014

许多人正面对艰难,心里痛苦,没有别人知道,也不敢说。好像生活在黑暗的屋里,想出去,不知道出口在哪,也不知道出路怎走。朋友,您的生活有类似的困苦吗?告诉您个好消息。

耶稣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耶稣说我是世界的光,这句话是一个比喻,讲明耶稣在您我生命中发挥的作用像光一样。如果您信耶稣,光就会进入您的世界。

黑暗里人看不见景物,天亮了光照万物,世界进入光明,就能被看见。有些人天亮了也看不见,因为眼盲。为了这些盲人能从神得到光明,耶稣曾经医治好许多瞎子,让盲人也能靠神有光明人生。

神给的光不是眼睛看得见的光,耶稣说我是世界的光指的乃是心灵的光,能够把内心黑暗除掉的光。内心的黑暗就是罪恶,人犯罪都是隐藏着的,心里却免不掉痛苦不安,若是得罪人,别人也苦。

朋友,耶稣来是天大的好消息,因为神通过他的儿子耶稣把神带进我们心里。神就是光,在他毫无黑暗。我们信神,听从他的话,就会逃离罪恶,神的爱、公义、圣洁和信实就会进入我们心里。

心里有神,神的爱就给人生命价值,神的公义让内心平安,神的圣洁使人意念远离罪恶,神的信实让叫人心里有力量,人生有光明。

我朋友一生做过几件亏心事,虽然地位高,越老生活越没意思。他听到耶稣能帮助人得到上帝的赦罪,立刻决定成为基督徒。他面对未来,需要希望,需要安全,天天生活在黑暗里的罪受够了,于是他接受了耶稣。耶稣说,我是世界的光。朋友,您需要光明吗?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