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选择色情简单选择婚姻麻烦

作者:何中 @ 2014

是吗?有人说,家庭破碎婚姻破裂那么多,我不想要婚姻的责任,所以选择色情轻松了事。富比士杂志估计美国色情产业2001年的营业额保守估计在三亿美元上下,庞大数字似乎是有力的佐证。

中国呢?2009年荆州市公安局侦破丁香成人社区,该网站累积访问量高达7.3亿次,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牟利1980万人民币。艺人张庭加入色情行业的理由是,有那么多人需要,就要有人做。这些事实是否也证实,认为婚姻麻烦认为色情容易的中国人在增加呢?

色情真的容易吗?如果婚姻责任、夫妻相处很多麻烦,色情就没有麻烦吗?寻找色情有什么麻烦,请听神怎么说。

从快乐的滋味来看,神说,淫妇的嘴滴下蜂蜜,至终却苦似茵陈。

健康来看,神对找妓女的人说,终久你的皮肉和身体销毁,你就悲叹,妓女淫妇猎取人宝贵的生命。

财富来看,神对花钱购买色情服务的人说,外人要得你的力量,你劳碌得来的要归入外人的家。

面子来看,神问选择色情的人说,为何将你的尊容给别人?窃贼因饥饿偷窃充饥,人不藐视他。与淫妇行淫的必受伤损必被凌辱,他的羞耻不得涂掉。

麻烦来看,神问在性欲催使下去找婚外恋和一夜情的人说,为何将你的岁月给残忍的人。人若怀里搋火,衣服岂能不烧。人若在火炭上走,脚岂能不烫。亲近邻舍之妻的也是如此。挨近他的,不免受罚。因为人的嫉恨成了烈怒,报仇的时候决不留情。什么赎价他都不顾。你虽送许多礼物,他也不肯甘休。

朋友,婚姻生活的责任是有压力,夫妻相处的挑战是有难度,但是如何看待这些压力和难度才正确呢?

牺牲自己的轻松,为了配偶幸福接受责任带来的压力,愿意面对学习彼此相爱的挑战,这种态度能引领我们战胜自私,迈入成熟,让配偶得蒙祝福。这是神创造人类之后为人设立婚姻的目的之一。

好事都要经过一番努力,享受神的婚姻祝福也要付出努力。幸福之先必有牺牲,不是吗?中国人推崇对儿女作出牺牲,这是天性,还容易做些。为妻子作出牺牲不是天性,是更伟大。哪个孩子不会赞成爸爸这样爱他的母亲呢?

神教导爱,句句都蕴含牺牲。“爱是不求自己的益处。爱是恒久的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轻易发怒。爱是不计算对方的恶。爱是不嫉妒,不自夸。爱是凡事相信,凡事包容,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永不止息。”哪句神的教导不要求牺牲?神自己也不也这样行吗?他深知人在罪中痛苦无望而拯救人脱离罪时,是牺牲自己的爱子。

神祝福的婚姻也不都是责任与牺牲。神说,喜悦你幼年所娶的妻,她如可爱的母鹿,愿她的胸怀使你时时知足,他的爱情使你恋慕。跟妻子亲密是神祝福的,能满足夫妻生理和情感需要,增进幸福。

所以,选择色情简单,选择婚姻麻烦,是个谎言。千万不要为了逃避责任、痛苦,而接受谎言,那种态度只会剥夺您的幸福。

想想看,您若是领导,您会聘雇只要享受、不愿吃苦、不要责任、不作牺牲的职员吗?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