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晚霞是神的恩典

作者:何中 @ 2014

请您听首诗,好吗?落日隐山头,彩云行匆匆,老牛食干草,孤鸟望冬途。万物静无声,晚风意兴浓,日落余晖暗,天恩暖心头。

这首小诗描写了一个晚霞和我的心情。看着太阳下山,给天空抹上了红色、橙色、金色、紫色,给云彩镶上了金边,穿戴了彩衣。好丰富的色彩。

这真是恩典。晚霞不是我造化的,既没付钱,也没做什么,却白白享受。我感谢造物主神,让我抓住了这一天最后几分钟的夕阳,让这晚霞在我心里化作恩典,带回家去,让神的恩典继续发酵。

那个温馨的晚上我意识到,这一生如果我们没有亲近神,如果没有得到神所赐的,我们失去的了多少真正美好的时光。

因为凡是神涉及的事物,就像当天的夕阳,都是美好的。圣经说,神创造宇宙万物,每造一物,就说,好。圣经又说,神就是爱,神就是义,神就是光。

神在对人自我介绍的时候说,我的名字是耶和华,我有怜悯,有恩典,我有丰盛的慈爱和诚实,为千万人存留慈爱。我不轻易发怒,赦免罪孽罪恶和过犯,但我断不以有罪的为无罪。

您我的人生可以是一个恩典的人生,只要我们愿意信神,亲近神,接受他为我们所做的。接受神的恩典并不难,在晚霞前面止步就可以了。静静地欣赏,珍惜神,人生就会更美好了。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