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天国在哪里?

作者:何中 @ 2014 

您知道天国在哪里吗?耶稣生在犹太伯利恒城的时候,天上出现了一颗星。几个博士从东方来到耶路撒冷说,那生下来作犹太人之王的在哪里?我们在东方看见了他的星。

对许多人来说,天国好像那颗星星,从天而降。以前非常遥远,远的看不见。然而天国不停的在接近我们,突然一天出现在眼前。

您同意吗?这个看法把天国归类为身外之物,是外在的。时间上的外在就是以后,不是现在。天国降临的时间在未来,不是今天。

耶稣教导门徒祷告的时候说,父啊,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耶稣求神的国降临,是在遥不可及的以后吗?还是求现在呢?

从耶稣每天做的事来看,他像是天国的王天天在欢迎大家进天国。他是天国里的人,从天国里出来,把外面的人带进天国里去。这么看来耶稣真是福音,因为今天就可以进天国,不用再久等了。

您我想进天国吗?耶稣的祷告指明,想要进天国的人只要尊神的名为圣,遵行神的旨意,就能进天国了。简单说,我们看到耶稣作什么就跟着作,耶稣说什么我们接受,也学着说,就能进天国。

比方说,耶稣对身边的人常有忍耐,又有恩慈。耶稣从来不嫉妒,不自夸,不张狂。耶稣不求自己的好处,不随便生气,不计算别人的错误,不做害羞的事。耶稣喜欢真理,不喜爱罪恶。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天天如此。您觉得困难吗?

心里若没有爱,是难。但是想进天国的人,何不向神求他的爱心,让神的爱充满我们的心,以至于碰到人的时候,您我也能像耶稣那样真心爱人。愿意试试看吗?如果您愿意,开始尝试那一刻起,您就是天国里的人。天国不再是外在的,天国在您心里。您也像从天国里出来的人,像耶稣那样,把人带进天国里。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