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从交通路况明白圣经的重要

作者:何中 @ 2015

您开车吗?如果不会开车,我也请您想象一下,现在您坐在公交车的头一个座位上,就在司机的右边。汽车挡风玻璃前面的路况您看的一清二楚。如果您开车,更好,请想想下面的路况。

  1. 路上没有车道分隔线

  2. 路上没有任何交通标志,也看不到一位交通警察

  3. 路上没有车速限制指示,驾驶想开多块多慢都可以

  4. 所有的十字路口都没有红绿灯

  5. 您要转弯的路口,没有左转专用道,没有左转弯的指示灯

  6. 停车场地上完全没有画上白色指示线

  7. 所有路上车子尾端都没有左转右转指示灯和刹车的显示灯

  8. 路上所有交叉路口都没有路名的标志

  9. 所有的道路,都没有这条路是去哪个城市的告示牌

刚才这九个交通路况,基本上有一个共同点,没有指示没有限制。问题,您在这样的路上开车,会感觉自由、畅快吗?

如果您前后左右有上百辆汽车,各有各的目的地,您开车在他们旁边,是自由,还是紧张呢?我知道您的答案是紧张,我也紧张。

人生也是一样。没有人喜欢住在无法无天的社会,或是一群不守法的团体之中,因为没有安全保障。人生需要法则,方向,目标。上帝把圣经赐给人的目的就在于此。

创造人的神知道世人的需要,已经把他创造的时候设立的生命法则告诉世人,而且全写在一本书里,就是圣经。古今中外被翻译、印刷、售卖最多的一本书就是圣经,道理很简单,因为人需要生命法则、生活指导、人生目标都在圣经里。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