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得永生不难

作者:何中 @ 2014

一个国家最珍贵的器物称之为国宝。中国至少有六十四件国宝因为价值太贵重,而不能出国展览。其中一件是大秦景教流传中国碑。

今天存放在西安孔庙碑林中的这块石碑,是公元781年唐朝德宗皇帝御赐,记录基督教教义和当时基督教在中国传播的景况。碑文上记录了把基督教带入中国的宣教士名字,名字是双语书写的,一个是汉文,另一个是叙利亚文。这个事实反映了耶稣基督之后的八百年间,在叙利亚文化影响下的基督徒是传福音的主力。

我是基督徒,很难想象一千三百年前的中国老祖宗们,竟然也有机会和我一样信耶稣得永生。很感谢一千多年前的叙利亚基督徒爬山涉水远道而来,把上帝的福音带给了中国人。

可曾想过,或许今天中国人也应该传福音了。是的,中国人应该传福音了,传给中国人是应该的,因为是自己的亲人同胞。传给其它国家的人也是应该的,因为今天中国货在全球热卖,我们也应该把对人精神有益的福音(耶稣基督)带去海外给别的国家的人。

传福音不难,真的不难,因为怎么传福音耶稣已经示范了。耶稣传福音的榜样,我们可以学习练习,一回生二回熟。耶稣怎么传呢?第一是去,第二是每天去。第三是去探访一位还没有机会认识耶稣的人。第四是把神的话告诉他。这就是传福音,没什么难的。

您我可以先在家里读圣经,把感动您的神的话和耶稣的事记下来,想想怎么组织一下讲给别人听,然后每天找个不同的人练习,讲给他听,一两个月、一年两年下来,就能熟能生巧了。

耶稣的生命就是永生。耶稣每天去传福音,所以去传福音是永生的一个特质。愿您也开始传福音,帮助别人信耶稣。信了的人,您可以邀请他们跟您一起去探访另一个家庭,这样得永生的人就多了,您自己也有永生,不是很好吗?请您试试看。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