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神很善良他对人真好

作者:何中 @ 2015 

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万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因为爱是从神来的。这什么意思,请听个故事。 

陈奶奶是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不幸两年多来因为中风右侧偏瘫睡卧在床。幸运的是儿子媳妇孝顺,把母亲清理照顾的干干净净。 

教会探望她是一年前开始的。我们对奶奶说,您一定要信神的儿子耶稣,他在世上的时候曾经医治许多病人。您看,我们和您非亲非故,神把我们带到您的前面,因为神要您知道他爱您。神若不是真的,我们怎么可能来看您呢?一年来奶奶从摇头到点头,从观察我们是什么人,到接受我们。上个月奶奶特别把一位探望者的手拿到她嘴前亲吻,表达对我们的感谢。现在她每周期盼我们的来到。 

上周日奶奶儿子中午就返回单位上班了。媳妇因为亲戚要回国,就带着家人出去采购,也是中午就走了。他们知道要出去五个小时,所以请了护士来照顾奶奶,可是这位护士等到下午三点半才到,留下奶奶一人在床上三小时。我们并不知道这些情况。 

平时教会结束后我们驱车到奶奶家多半是一点到一点半钟,如果上周日和往常一样抵达奶奶家,我们就进不了门了,因为我们不知道家里没人,可是神知道。奇怪了,先是一位姐妹邀请几位基督徒去她家包饺子,所以我车上几位平时会去探访的也去了,这让我可以把一个教会的孩子送到二十多里路外的美国教会参加夏令营。 

另外一位首次参加探访的基督徒并不知道我的行程,坐着我的车去陈奶奶家,到了家门口她才知道我等一会需要送孩子去美国教会,这么一来她原本计划的约会就无法赴约了。所以我们还没有叩奶奶家门就原车返回教会,让她取车去赴约。等到我们返回奶奶家,已经三点半钟了。

我们开始按门铃,但是没有人应门。两分钟后我走到房子侧墙从窗户往里头看望陈奶奶在吗?她不但在,而且看到我们,立刻从床上坐立起来。可是她下不了床替我们开门。这时候聘雇的护士正好开车来上班,替我们开了门,我们很顺利地见到奶奶,而且看到护士协助奶奶走路的复建,参加探访的于爷爷还扶着奶奶走了一圈。 

这是我们一年前不敢奢望的事。神让我们看到他在回答我们为奶奶作的祷告。神在加深我们的信念,我们是主的肢体,当我们随着圣灵作善工,教会的头(就是耶稣基督和父神)也会按他的旨意来协助我们探访的对象。 

我们探访奶奶一年了,每次来,她总躺在床上。这次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奶奶起来作康复锻炼。神知道奶奶多么想见到我们这些神的儿女,神知道奶奶需要从信耶稣来的鼓励,所以复杂奇妙地安排了意外的包饺子聚会、送孩子去夏令营、和送姐妹赴另一个约会,好让我们能进门见到奶奶。真是万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当晚打电话给奶奶的媳妇我才了解她们一家人五点钟回家。我们如果早两个小时来,真是进不了门了。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因为爱是从神来的。这话是千真万确的。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