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平安的回家

作者:何中 @ 2015 

我朋友听这首歌的时候感觉这是天籁。的确,像是天使在唱歌,是天堂里出来的歌声。朋友提醒我,这首歌曲名叫--- 回家。

如果世上的人在临终的时候,听到天上传来这首歌声的话,大家走的时候都会很平安吗?朋友说,会的,会很平安。

陈汉思是我的好友,他走前的一周,梦见两位天使。天使在梦中告诉他,他们是来接他回家的。那个礼拜天陈汉思穿上最好的西服来到教会,我未曾见过汉思穿的那么正式。当天晚上他脑溢血去世。

我认识陈汉思的那几年,他是修车工人,贫穷的人来修车,付不出钱,他免费帮他们修。陈弟兄私下告诉我,其实这是他要开修车行的主要目的。因为在美国不能没有车,穷人也必须开车养车。

汉思最后这几年替多少穷人修车,我不知道,但是神知道,神看到了,看了到他和穷人的对话,也看到了他内心的怜悯。天使来到这位善良忠心的基督徒梦中接他回天家,是一个多么平安的意念!

汉思能平安面对死亡,这是许多基督徒离世的写照。为什么呢?原因很单纯,因为他们信耶稣基督神的儿子,他死后三天复活,并且应许门徒说,信我的人死了也要复活。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信耶稣得到的祝福之一就是在此。所以基督徒知道,世界末日到的时候,大家都要复活,行善的复活得永生,作恶的复活定罪。

曾经朋友问我,你怎么知道这些事?我回答,我信的神告诉我们一切和生命有关的真理,帮助我们面对人生。因为确实知道了,就可以预先做好准备,不会无知、茫然,甚至面对死亡也不会害怕。

比方关于人死后会怎样,耶稣说,在我父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预备好了就必来接你们。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你看,耶稣的话充满多大的爱意,信的人平安有多么深!朋友听了说,神真的很爱人。

是的,神爱世人,神爱每一个人。他差遣儿子耶稣所说的话,是对每个人说的。信的人,就能进天国;照着耶稣的话去遵行的人,就有永生。

耶稣说,我认识我的羊,我的羊也认识我。神认识陈汉思,陈汉思也认识神。汉思爱神,也爱人,他替穷人修车,离世的时候很平安。这个祝福也是我们的,愿您我早日信耶稣,天天遵行耶稣的教导。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