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生不逢时也没有遗憾

作者:何中 @ 2015

博物馆里一个小孩子对爸爸说,我真希望自己生在恐龙时代,我好想亲眼看见巩龙。我同学小赵爱国情操特强,他说真是生错时代,我真希望生在唐朝鼎盛时期,看看国家最强盛的时候中国人的心胸态度与社会民情。

小刘是教会里的弟兄,他曾感叹生不逢时,没有生在耶稣的时代,如果能亲眼见到耶稣,目睹他行的神迹就好了。马上牧师的回答就传回来了,不要叹息,将来您会看见耶稣的。

那位牧师回答的真好。是的,将来我们要和耶稣面对面,看到神的儿子耶稣道成肉身的面貌长相。因为耶稣说过,世界末日我会再回来,那时坟墓里的人都要听见我的声音,就复活,出来,跟当时活着的人一起被提到半空中,与耶稣相会。

我记得圣经描述耶稣升天景象的时候也说,当时有天使出现,对门徒说,他怎样的去,将来还要怎样地回来。这些记录提醒世人,我们将来都要见到耶稣。所以不用后悔生错了时代。

更重要的问题是,我们跟耶稣见面的时候,也是世人接受审判的时候,每个人要按照自己一生的所作所为,或善或恶受审判得赏罚。行善的复活得生,作恶的复活定罪。我作好了准备吗?

平时就听从耶稣基督教导生活的人兄弟姐妹,请记得耶稣的应许,我为你们预备地方去,预备好了,就会回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是的,我们都要跟耶稣见面,感谢主!还尚未认识耶稣的人,请常听生命之光广播电台,早日信耶稣。很希望和您一起遵行耶稣的教导,将来跟耶稣一起住在天国里。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