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理性灵性合作的结果

作者:何中 @ 2015

2014年美国人正在过感恩节,赴美留学生王同学在路上发生车祸,昏迷不醒十六天,美国医生们三次告诉父母,孩子已经脑死亡。2015年三月底王同学同父母 走上飞机,返乡休养,计划八月份返美复学。医生们不理解王同学怎么康复过来的。

两千年前耶稣被钉上十字架为世人赎罪,死后三天神叫他复活,这个惊人的事实连今天的医生也无法解释。心脏停摆三天重新跳动,细胞已经死亡三天重新激活发挥正常机制,科学家不知道怎么理解这些现象。

神也没有要求世人理解耶稣死而复活的事实,神只叫世人要信。信和理解不一样。人有能力理解,也有能力信。知道是理性的能力,相信是灵性的能力。人的脑子管认知理解,人的心灵管信管爱。信与爱是关系中不可缺少的,有了信与爱,关系就好就和谐,合作就顺畅。信与爱的特色之一,就是不理解的时候,人还是能信能爱。

我在美国作研究生七年,只是发现了自己知道的事情多么少。虽然我知道的很少,但是我信耶稣,我信他为我赎罪而死,我信他死后三天复活。耶稣复活的事实带给我许多面对生活的希望与力量,因为那叫耶稣从死里复活的神,他的大能因为我的信也天天帮助我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

其他基督徒也有同感。彼得说,感谢赞美神,他照自己的大怜悯,借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我们,叫我们有活泼的盼望,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衰残,为我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彼得说的真对。希望所有天下人都能因信耶稣得到神的祝福。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