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封杀恶念的方法

作者:何中 @ 2015

人倒在路边,有好心人来帮忙,反而硬说好心人把他撞到在地,要求赔偿。为什么人会为了钱,以恶报善呢?为什么泯灭良知,不顾自己良心的谴责呢?为什么要作恶,导致社会上爱心冷淡呢?

神的儿子耶稣基督降世救人脱离罪恶,救人进天国得永生,祭司长竟然嫉妒耶稣要杀害他。更不可思议的是,耶稣的门徒犹大贪财,就为了三十个银钱,竟然把耶稣交给了祭司长。这些人是怎么了?圣经明说,是魔鬼入了犹大的心,将卖耶稣的意思放在他心里。这个启示叫人发现魔鬼有能力进入人心,使人脑中闪出恶念。

魔鬼是天使,是悖逆神的邪灵。为了提醒祭司长认识魔鬼的邪恶,耶稣对他们说,魔鬼从起初是杀人的,不守真道,因为它心里没有真理。它说谎是出于自己,因为他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没想到祭司长毫不接受耶稣的提醒,反而杀机越深。为了救他们耶稣警告,我在神那里听见真理,告诉你们,为什么不信我呢?为什么容不下我的道,不听我的道呢?你们是出于你们的父魔鬼,你们父的私欲,你们偏要行。祭司长不听,后来果然杀了耶稣。

神的儿子耶稣显现,为要除灭魔鬼的作为。靠着耶稣人才能辨明魔鬼的诡计对抗魔鬼。祭司长没有信靠耶稣,闯了祸,也害了自己。我们不要跟着祭司长犯同样的错误。耶稣说一切的恶是从心里发出的,所以对抗魔鬼要在心里开始。耶稣说,犯罪的是属于魔鬼的。什么是罪呢?知道的善不去行,就是罪。所以我们脑子里有任何念头会使得我们不去行义的,不去爱别人的,像嫉妒、仇恨、竞争、骄傲、不原谅人,这些念头一旦出现,我们要快快封杀它们。

耶稣说,出于神的,必听神的话。凡从神生的,必保守自己,不犯罪,因神的道存在他心里,魔鬼就无法害他。防止自己犯罪最根本的方法是亲近神,每周去教会,每天读圣经,心里喜爱神的道,魔鬼的私欲,我们立志不要行。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