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传福音不困难

作者:何中 @ 2015

什么样的人比较难接受宗教信仰?会是学科学的人吗,有可能,因为他们理性,接受什么都要讲证据。是忙碌的商人吗,有可能,因为他们心里更要知道的是怎么赚钱。有钱的富二代呢,有可能,因为他们生活满足没有需要。我的意思并不是科学家、商人、富家子弟就不会信仰神,而是相对而言他们比较不会求神帮助。

如果您觉得有点道理,下面这几类人比较容易信宗教喽?比方说,得了肿瘤或慢性病的病人、有一餐没有一餐的穷人、流浪在外无依无靠的人、在监狱里服刑的犯人。神子耶稣基督降世传天国福音,曾经花不少时间探望这样的人,帮助他们。在所有来听耶稣讲道的人当中,这些人不少,因为他们有需要,因为他们得了帮助。

圣经四福音记录耶稣常去探望病人,帮助病人,这些事实让我发现了一个道理,耶稣教导的传福音是不难的,耶稣在门徒眼前示范的传福音,对象多半是有需要的人。

有需要的人比较不会拒绝基督徒传福音给他们,他们喜欢基督徒去探望他们,喜欢基督徒替他们祈祷,喜欢听神的话,所以向他们传福音不难。这些有需要的人,一大部分是社会上的边缘人物,有些人害怕接触他们,而基督徒却靠着神的爱去帮助他们,不但他们喜欢基督徒,社会也佩服基督徒,这是为何全世界耶稣的信徒最多。

什么人最容易接受神的福音呢?耶稣离世前提醒门徒说,我饿了,你给我吃了吗?我渴了,你给我水喝吗?我没有衣服,你给我穿了吗?我在外,你带我回家住吗?我病了,你来看我吗?我坐监牢,你来探访我吗?门徒回答,老师我没有看到您饥饿病痛啊?耶稣说,你做在任何人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这些人在等待神的帮助,他们愿意接受福音,然而谁去传给他们呢?您我去吗!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