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每天三十分钟,保证您这一生幸福快乐

作者:何中 @ 2015

多数人每天都会出门,去几个地方。世界上哪个地方去的人最多?土耳其伊斯坦堡的室内大市场。这个有61条街三四千个铺子的市场每天三十五万人,每年一亿人,去哪里买卖、旅游。 这么多人去伊斯坦堡室内市场,表示去那里会带给人快乐与满足。

我们每天都去几个地方,作几件事情,为了满足我们的需要,希望得到幸福快乐。在您我的努力之上,神说只要再加上一件,我们天天都会喜乐。时间也不需要多,三十分钟吧,您愿意试试看吗?

这是一件什么事呢?神的儿子耶稣基督传达父神的话说,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教训他们遵守,我就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这事听来有点生疏,用通俗话说,第一,就是去。做什么呢?去看望一个人,帮助他认识耶稣。第二,对方愿意信耶稣的话,就为他受洗洗去他的罪,帮助他得到圣灵。第三,继续去探望他,和他一起学习神的真理,一同遵行耶稣爱的教导,比方说同他去看望另一个人,帮助他认识耶稣。如此循环不断做下去,就这么简单。

这些事以前没有人做过的,我们都没做过。慢慢想想其实也不难。我们先去教会,常读圣经,认识耶稣,体会他的爱,思想他教的真理。懂了,就遵行。认识多少,就去告诉别人多少。去的过程中耶稣会提高我们对他的认识,增加我们去探访别人的爱心与智慧。

每天三十分钟,神包我们一生幸福快乐。一起试试看,好吗!去看望一位还不认识耶稣的人,告诉他几件耶稣的事几句耶稣的话。帮助他成为耶稣的门徒,继续同他学习耶稣。邀他跟您一起去把耶稣的事告诉其他人。您若如此行,耶稣说,我的喜乐会在你的心里。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