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与众不同的领导

作者:何中 @ 2015

昨天在一个特别的课堂上,学生中有医生、电脑工程师、土木工程师、图书馆员、农业专家、及发明家。老师问一个问题,世上剥夺人类幸福最关键的,带给人类问题最深远的是什么?

  1. 能源和粮食供应短缺

  2. 财富分配失衡贫富不均

  3. 教育政策政府管理不良

  4. 科技和经济进步不够快导致贫穷

  5. 人与人之间的罪行,人心里的恶

朋友,根据您的观察,答案是哪一个?昨天课堂上老师发现绝大多数学生的答案是一致的,大家都认为人与人之间的罪恶和人心里的罪恶是人类面临种种问题的最大祸因。

很有意思的一个事实是,虽然罪恶是人类最关键的祸因,却没有一个国家领导着手解决罪恶的问题。今天各国政要全力投入解决的问题,都是能源、粮食、教育、经济、科技、政府管理这些问题。

只有一个例外,从古到今只有一位领导祝福百姓的方法就是解决罪恶问题。由于他的成功,愿意得到这位领导帮助的人越来越多,他就是创造宇宙万物的神。神贯穿古今救人脱离罪恶,2700年多前的一个例子是当时的以色列人忘记神,反而跟邻国去拜假神偶像,使得国人在偶像崇拜影响下变得贪财诡诈强暴。神就差遣先知弥迦劝他们悔改。弥迦劝以色列人悔改说,我借耶和华神的灵指出你的罪恶。神已指示你何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么呢?只要你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弥迦预言,虽然神的惩罚已到,以色列要亡国,但末后万民必登耶和华的山。主必将他的道教训我们,我们要行他的路。这个预言已经实现了,今天世界各国有23亿人成为他的国民。我邀请您也听他道行他路,您若信神的儿子耶稣基督,神必救您,您和别人之间并您心里将不再有罪恶。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