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金钱、学位、地位是幸福快乐的保障吗

作者:何中 @ 2015

我在很多时候,也在不同的场所观察,得到一个发现,就是很多人不快乐。甚至有时候,我发现自己也不快乐。

2015新年我去教会参加主日敬拜,当天站在讲台上的是一位美国青年,才三十岁的样子。他讲完道,不单单是我,所有人的心情都快乐多了。我在想您一定会好奇,他究竟讲了什么?

简单地说,他把我的心思意念,从我缺的、我没有的、我想要的东西,引导到我已经拥有的事物之上。想对了,人的心情就舒畅。

举个例子,新年第一个周日我去教会,赖恩弟兄讲道,给我们的心思意念定调,要专心思想神的恩典。我们发现神的恩典越多,心里的幸福感会越大。

Ryan的两个邻居,一个从小生在富裕家庭,什么都有,后来上了美国最好的大学之一,有了好工作,收入高,结了婚。可是后来离婚了,她不快乐,习惯独处,少和邻居来往,后来搬走了,街坊邻里没有人知道她的事。这个邻居让我明白,钱财、学位、地位、好工作并不能带给人幸福。

另一对邻居夫妇从小生在美国经济萧条时期,家庭没什么钱,他们记得从小看父母辛苦工作,笃信上帝。后来自己也辛苦工作,信仰耶稣基督,成家立业有了孩子。他们三代一起非常融合快乐,关怀邻里,很有爱心。我跟他们在一起,感染信仰之家爱的氛围,因而明白神带给人幸福,因为神就是爱,耶稣教人如何爱神爱人,幸福在爱和真理中。我们要向爱我们的独一真神感恩,把爱和真理教导给世人,让我们在世寄居的日子有了幸福平安。

而且我们还有除去世人罪孽的、从死里复活的救主神的儿子,在他的里面我们能够得到永生的应许。真感谢神。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