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神在哪?

作者:何中 @ 2014

痛苦的人在哪里?很可能您不容易见到他们,因为他们孤僻独行,一旦有人接近,他们树起一道道看不见的墙,或是语带敌意怒气,不让对方接近,使得一般人知难而退。

可是神不会放弃痛苦的人,因为神爱人。我们不知道怎么解决痛苦人的问题,神知道,神能够。然而神在哪呢?

有些痛苦的人曾经去找过神。由于不认识神,不知道如何找到神,于是道听途说地去到寺庙,圣殿,教堂寻找神。其实神爱人,神体贴人的苦情,神会主动帮助,或是差遣儿子来找他们。

我们不妨想想看过去痛苦的时候,

  • 曾经有基督徒来问我们好不好,表达关心吗?

  • 有基督徒给我们特别的尊重,让我们心里感觉好吗?

  • 有基督徒给我们一些以前不曾有的认知,除去了我们对自己、对神、对人生的愚昧无知吗?

  • 有基督徒给我们特惠,是别人没有的,大大提升了我们的地位和心境吗?

这些恩惠都是神通过他的儿子(基督耶稣的门徒)带给我们的关爱与帮助。问题是,我们愿意打开心门,让神和耶稣进来住在我们心里吗,我们拒绝神好像拒绝人一样吗?

神是灵,真正拜神的是用心灵和诚实拜他。耶稣说,人要找神,是在心里找到神,而不是在寺庙圣殿教堂。只要您让神进到心里来,用心跟他交往,诚实按照神给人的教导生活,您会知道神。您会发现按着神的真理待人以后,以前生发痛苦的罪过消除了,同时神还给我们很多行善和为他作见证的机会,生活开始有意义有快乐。

基督徒啊,您看到痛苦的人吗?愿您以耶稣的心贴近他们,施恩勉励,百折不饶吗?您是神的儿女,神要您把救恩带给痛苦的人。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