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骨中骨肉中肉

作者:何云 By Salina Ho

布拉德·皮特 和安吉丽娜·朱莉是美国影坛的一对恩爱夫妻。两人从2005年起开始相恋,共有六个孩子,三个亲生,三个领养。安吉丽娜·朱莉除了忙于演艺事业外,也积极的出钱出力救助难民,是联合国的亲善大使。

安吉丽娜·朱莉的母亲是罹患乳腺癌过世的,她经过基因检测,发现自己罹患的风险也很高,所以2013年主动要求医生为她切除乳腺,断绝以后得癌的可能。

陪伴在旁的布拉德·皮特对妻子的决定都是完全的支持。他注意到光芒四射的太太有阵子萎靡不振,似乎被工作和生活里遇到的困难打倒了。她常闹头痛和心脏痛,背部和肋骨也有磨人的神经痛。人总是处在紧张焦虑中,常常哭泣,夜里无法安睡,白天无精打采。

她掉了30磅,瘦成皮包骨,眼睛下出现眼袋,人变得十分憔悴。她不再花时间照顾装扮自己,也拒绝拍任何电影,推掉所有的角色。

更糟糕的是他们的夫妻关系也开始摇摇欲坠,布拉德·皮特觉得再下去可能要分手了。

但他想到,他拥有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多少男男女女以他的妻子为偶像,他何其有幸能每天晚上能搂着她入睡,他不能任由现状恶化下去,他要有所行动。

他开始加倍疼爱她,送她鲜花,常常亲她,赞美她。他为她准备很多惊喜,又送她很多礼物,不停的让她快乐讨她欢心,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她身上,为她而活,  并且一有机会就在朋友面前夸赞她。

没有多久,安吉丽娜·朱莉就像一朵原本枯萎的花,重新在丈夫面前活了回来,而且绽放的比以前更加娇美。她的体重增加了,也不再紧张焦虑,而且比以前更加的爱她的丈夫,是布拉德·皮特做梦都没想到的。

布拉德·皮特因此领悟到一个道理 妻子就是丈夫的镜子;你如果疯狂的爱她,她也会变得同样疯狂的爱你。布拉德·皮特对妻子的爱为她注入了神奇的生命力,也挽回了他们的婚姻。

创世纪里记载,神造了男人之后,用男人的肋骨造了女人。神把女人领到男人面前,男人说,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 所以丈夫和妻子的关系是骨肉相连的。丈夫有多爱自己,就应该有多爱他的妻子,疼惜她如同疼惜自己的身体,常常留心她的需要,给她最好的照顾。

布拉德·皮特了解柔情蜜意对妻子是重要的,所以他用鲜花,礼物,亲吻,搂抱和赞美包围她。对很多女人来说,这种爱的表示带给她安全感,让她觉得被保护和被肯定。

很多妻子还需要丈夫每天花时间和她交谈,不但专心听她倾吐,在乎她的感受,也同时和她分享他的内心世界。心灵的贴近让妻子觉得深切的被爱。

除了精神上的需求,妻子也需要丈夫顾家,不但经济上愿意挑起做丈夫的责任,家人的需要也会时时放在心上,是个好的一家之主。

布拉德·皮特在妻子精神状况差的时候,体谅她的软弱,不计较她在做妻子上的欠缺,反而主动的去关爱她,加倍供应她的需要,正如同圣经上所说的“爱能遮掩许多过错。”真正的爱有无尽的包容,让你看不到对方所犯的错,也只有这种爱能让落在深渊的人起死回生。

您的配偶就是您的镜子,您有多爱她,她就会多爱您。您对她有多好,她就会变得有多好。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