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最珍贵的礼物

 

作者:小草

您曾经得到过的最珍贵的礼物是什么?一位在国内教会的姐妹,最近用书信和我们分享神给她的一份很宝贵的礼物,是世上买不到的。接下来让我把她的故事读给您听。

我和我老爱人虽已受洗十余年,但事事时时向主祷告还是最近几年学会的功课。特别我老伴听到主内姐妹告诉我,在自己心急火燎地紧张时刻一定要向主不断祷告,求主帮助解脱困境。老伴认为我们信徒事事向主求告是增加主的麻烦,愚昧可笑。大事祷告才有用,小事无须劳神相助。

有一次我为了转卡曾带了身份证去银行,办完后带着身份证回家放好就完事了。临睡前考虑到第二天还要用身份证,开抽屉取证时发现没有身份证。我着急了,明天没有身份证什么事也办不成啊!要补身份证花时间又费周折。我急忙不断向主祷告,希望主帮助我找到,只有主知道我的证件到底丢失在何处。

奇怪的是,半夜醒来我突然想到明天一早,我应该上银行去找。第二天早晨,我赶到银行排在第一个,开门后我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他们就去失物招领处为我找到了我丢失的身份证。老伴听我见证了上述事情半信半疑。

今年春节前三天,老伴去华山医院配药。过了几个小时我接到老伴的电话,叫我赶快到华山医院,因为他的医疗红卡丢了。我当时回答,我会马上赶来,但你要快快向主祷告,求主帮助,只有神知道你的卡丢失在哪里啊!

我赶到医院后,在老伴身上每个口袋找,把代理东西都摸出来,到医院桌子上面下面和椅子下面找,也搜寻沙发上,但都没有红卡的踪迹。后来又到楼下服务中心询问,是否有好心人捡到后交给他们,也没有,我们二人在医院足足折腾了几个小时,真是一筹莫展,也感到有点失望,因为丢了这张红卡是很麻烦的,要报告单位人事处,办理遗失登记后,再去干报中心办理,没有好几次奔波和看脸色是办不成的。而且接下来就是春节长假,这真是件棘手的事情。回家路上我们二人各自向主祷告,希望得到恩主的帮助,红卡回奇迹般的出现。

回到家里,我们换上家里的丝棉衣服,只听见老伴大声叫嚷红卡找到了。真是喜出望外,奇迹果然发生了! 原来老伴把红卡放在袖边上的小口袋里,这是他从来没有做过的动作,衣服上这么多大的口袋,怎会把红卡放在这个小地方呢?在换衣服时,硬硬的红卡碰了碰他的手,仿佛告诉他我在这里!老伴马上不断祷告感谢主的恩典,悔改他过去不相信祷告,不敬畏神的毛病。

自此以来,他每天醒来就会主动向神祷告。感谢赐神给他平安喜乐健康的每一天。祷告是父神赋予我们的权利,借着祷告与父神谈话,让我们能事事时时与主沟通,求告神的旨意。(路加福音9282241

祷告是我们与父神沟通的桥梁,这座桥是我们被拣选成为他儿女时就为我们架起的,通过这座桥我们特别能顺利即时得到恩主的引领:在有病痛时祈求平安,在遭遇困难时能及时卸下忧虑得到平静,在软弱胆怯时我们从祷告中获得勇气和力量。

这座沟通我们心灵的桥梁使主总是与我们同在,不再那么遥不可及,是既真实又可靠的依托。

我们父神赐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就是祷告!学习主耶稣时时处处向父神祷告的榜样(马可福音135;马太福音41;路加福音612)以求明白神的旨意。

谢谢这位姐妹的分享,希望您也能得着这份珍贵的礼物。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