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妮厄尔克森(Joni Eareckson Tada)简介

生命之光 May 6, 2009 © By Joni and Friends

 

Joni's Picture

一九六七年一个温暖夏日的午后,琼妮厄尔克森(Joni Eareckson Tada)女士在海湾里游泳。她爬上一个倾斜的浮堤跳水,不幸发生意外。

 

从此琼妮的人生改观了,她头部以下完全瘫痪,双手双脚没有感觉。琼妮无法接受现实,开始封闭自己。

 

终于在漆黑的房间里,琼妮明白她不能这样地活着。于是她对神说,“神啊!求您指示我,怎么活下去!”

 

神开始用他的话给琼妮平安,赐给琼妮情感、精神和心灵上的锚,强有力地吸引琼妮顺服他,甚至包括为自己的瘫痪感谢神。

 

当琼妮开始顺服神说出感谢神的话,令人惊讶的事情发生了,她的信仰开始突破、成长。她的眼光逐渐开阔,她的世界越来越大。依靠神的新生活真是美好。

 

琼妮从神得到勇气、力量迎向人生,开始将她的生命展现得淋漓尽致。两年的复健过程中,琼妮女士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学用牙齿咬着画笔画画,用嘴作其他事情。

 

琼妮发现还有很多残疾人士住在漆黑的卧房里,他们需要新生命。于是悉心创办了《琼妮之友》事工,协助其他残疾人开创人生。

 

琼妮女士希望四十年来自己凭着信仰战胜障碍的人生之路,能够成为别人奋发的帮助,于是动笔写了几本书,后来她的生命故事还被拍成电影!

 

在神的带领下,琼妮之友服务的对象越来越多,越来越远。琼妮到过三十五个国家演讲,鼓励残疾朋友,琼妮也成为了世界级的知名人士。

 

她也进入几所监狱演讲。犯人们在琼妮的精神感召下竟然制起轮椅,并修理旧的轮椅给残疾人士使用。这是《琼妮之友》服务的项目之一。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很荣幸能够每周播放几次《琼妮之友》节目,欢迎您按时收听。或者在此网站收听、阅读琼妮生命升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