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为被色情引诱者祷告

Prayer for Those Who View Pornography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今天的祷告词是很多人,尤其是很多男人需要用的。很多人的婚姻不美满原因之一是丈夫常常看色情资料——色情网站、录像带、杂志等。因为妻子比不上丈夫在杂志或在因特网所看到的“美女”,所以丈夫一直把妻子看为“不过瘾”、“不够好”、“不sexy”。在这个情况下妻子毫无办法让丈夫“满意”,所以婚姻大受损害。

不要认为还没结婚的男人没有这个问题。青年人很快就会被黄色资讯引诱。因为荷尔蒙的关系,色情的吸引力很大。色情让他不懂“爱”的真谛是什么。之后,这个看法和习惯很难改。(男人任何年龄都如此。)

今天我带你祷告,求神帮助克服这个问题,好吗?

我们在天上的天父,荣耀赞美您的名。愿全世界的人都以您的名为圣。

天父,今天来到您的施恩宝座前,承认我的一个罪。不但请您赦免我,也请您赐给我力量能够不犯这个罪。天父,我有一个坏习惯,我很容易被引诱,让我双眼看到那些黄色的图片、影片等。那些色情的资讯已经变成我的一个乐趣,但是我知道它们对我不好。色情影响我与您之间的关系。色情影响我与妻子之间的关系,也影响我怎么样看别的女人。

即便妻子不知道我看那些黄色的东西,这还是我的罪。天父,请您赦免我这个罪,也请您帮助我放弃这个坏习惯。我大脑很想看,我双眼很想看,我肉身的私欲很想欣赏这种娱乐,但是我的良心责备我,您的话也责备我。如果妻子知道我看那些,她不但会生气,她也会很伤心。如果我的孩子知道我喜欢看那些黄色的资料,他会对我很失望。也许我的儿子也会跟着我的坏榜样,自己也偷偷地看色情资料。

天父,我心里很痛苦,我知道我做错了;我知道这是我的罪。今天在您的面前我懊悔我的罪,我愿意悔改,我愿意停止看着些,但是我很软弱,而且这个东西的吸引力很大;我已经成为它的奴隶。天父,请您可怜我,请您赐给我力量和智慧。请您帮助我离开这种罪行。

我愿意跟妻子有好关系,我愿意爱她,我愿意尊敬她。我不愿意让一个画面影响我和妻子的关系;我不要把荧幕里、杂志上、照片上的女人摆在那位爱我的妻子之上。但是这件事情已经变成事实。天父,我知道这个习惯不对,所以我恨自己。我曾经下了决心不看它,但是我还是看,因此我恨自己。天父,请帮助我!帮助我克服自己的软弱。帮助我把集中力摆在有价值的东西上,用我的时间和心力在对自己、对家人、对别人有益的事情上。谢谢您,天父!

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门。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