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相信有神的一名科学家

A Scientist Who Believes in God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我的一位朋友,生长在武汉。人很聪明所以就读医学院成为临床医生。虽然很关心病人,但是在她心里深处她很想要做研究的工作。终于她有机会来美国读博士学位。今天她是一位很杰出的科学家。她也是一名基督徒。

我这位朋友成为基督徒以前,她告诉我一件事实让我感到很高兴,事实上让我一个美国人很稀奇。她说,从小她一直相信天上有一位真神。虽然她接受的教育都是唯物主义,她还是相信在广大宇宙的什么地方肯定有一位神。她还告诉我说,虽然她相信这位神的存在,她对这位神模糊不清。她不知道这位神是谁,不知道这位神到底怎么样跟世人接触——直等到她开始研读《圣经》。

对我这位朋友来说,打开《圣经》就是打开一个大门,让她知道这位神是谁不说,还让她知道这位神爱世人,包括爱她自己。研读《圣经》,她才发现这位神爱圣洁,恨罪恶。研读《圣经》她才明白,为了让世人离开罪恶归向圣洁,这位真神差遣耶稣基督降世,牺牲了他的生命。研读《圣经》,她得知“拿撒勒人耶稣;上帝怎样以圣灵和大能倾注在他身上,使他走遍各地,广行善事,治好一切受魔鬼控制的人,因为上帝与他同在”[使徒行传10:38,现代中文译本]。她又很高兴读这句话:“上帝那么爱世人,甚至赐下他的独子,要使所有信他的人不致灭亡,反得到永恒的生命”[约翰福音3:16,现代中文译本]

我这位朋友慢慢地理解耶稣基督以言教和身教的方式把神的信息传给世人。因为这个信息都写在《圣经》里,所以每一个人可以阅读、明白、相信。

今天我这位朋友和她的丈夫都是基督徒。他们二位都有博士学位。不能说,因为他们是科学家,所以他们不相信有神。不能说因为是科学家所以不可能成为基督徒。

我这位朋友和她的丈夫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他们时常跟孩子阅读《圣经》,让孩子在基督徒家庭长大。每当星期天,带孩子一块儿前往教堂做礼拜。事实上,他们买房子时,特别买在教堂附近。原因之一是为了让他们全家很方便地参加教会的聚会和各种活动。

我为什么跟您述说这位朋友的故事呢?您不认识我的朋友们;您以后也不可能认识他们。但是,您很可能会认识他们所相信的神。您很可能会认识他们所相信的耶稣基督。只要您研读《圣经》,就可以明白那位爱您的神是什么样的神。也可以明白耶稣基督为什么牺牲了自己,被钉十字架,并且复活了。

欢迎您浏览我们《生命之光广播电台》的网站,阅读《圣经》资料,收听《圣经》朗读。欢迎您成为基督徒!(要相信耶稣、悔改过犯、受洗洗去您的过犯)。网站地址是www.smzg.org。愿神祝福您!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