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偷走了!
Stolen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我想,大部分美国人都开自用汽车。也许纽约、芝加哥等地是例外,但是至少在我住的地方是这样。美国人的车子不但是交通工具,它好像是我的一位不可缺少的朋友似的!

我一生当中最高兴的日子之一是我第十六岁生日那天,我考上驾驶执照!不久以后爸爸买了一部车给我开!我欢欣鼓舞,开心极了!

多年以后,我实现了四十五年的美梦;我买了一部马自达MX-5形跑车。已经开了十余年了!很好开!非常耐用!不但让我很安全地上下班,它也给我很大的乐趣!这都是真的!

但是,有一天晚上,我发现我疼爱的马自达MX-5形跑车已被偷走了!发现以后,我心里非常紧张!紧张、害怕、生气、难过!怎么办呢?身上没有手机,周围没有人,附近没有警察!我可怎么办呢?我走来走去,找不到警察,找不到任何人请求过来救命、支援、帮助我。我真可怜!我那样喜欢的汽车不见了!

慢慢地,我醒过来,发现车子被偷走的这件事只不过是个噩梦!原来如此!我在睡着!车子并没有被偷走!是个噩梦而已!

真的是噩梦吗?我下了床,到楼下去看看车子是否还在车库里面!哈哈!车子在!当然在!

我为什么告诉您这个故事呢?只让您知道谢德华这个人多么愚笨吗?不!我想我们每一个人有过类似的噩梦。把我们弄得糊涂!把我们吓坏了!不过,醒过来,发现它是个噩梦以后,就感到很高兴、平安、无事,不是吗?

我的目的是提醒我们,有时候,分别真与假,对与错,好与坏,善与恶——有时候我们心里不清楚。有时候我们让情况或人遮盖我们灵性的指南针。我们让心里的情欲或别人的逻辑(错了逻辑),蒙骗我们,使得我们相信谎言,以不道德为道德,以假为真,以恶为善。

圣经说的好。先知以赛亚告诉我们神的话,说:祸哉!那些称恶为善,称善为恶,以暗为光,以光为暗,以苦为甜,以甜为苦的人。以赛亚书5:20)。

朋友,您需要灵性上的指南针吗?您和您的孩子需要一个道德标准码?请您研读圣经

不要把噩梦看为真事。不要让属世的世界遮盖您的心眼。请让创造您的神把你的眼睛张开,让您和全家的人都看得清楚!知道属世的世界常常不过只是一个噩梦似的!就如我醒过来发现车子并没有被偷走一样,神的话,圣经,会让您把实情看得清楚!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