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一:婚姻的定義

IceCreamNot02 (200 x 217)我們時常把東西下定義。譬如,美國人喜歡吃冰淇淋——ice cream,但是什麼叫做“冰淇淋”呢?不能把任何冰凍的甜點算為冰淇淋。按照美國的規定和法律,冰淇淋必須含有百分之十(或百分之十以上)的乳脂;低於百分之十的乳脂含量就不可以用“冰淇淋”的稱呼。可以以它為frozen dairy dessert就是冰凍奶品甜點;但不可以把它稱呼它為冰淇淋。

家庭是神設立的,也是神祝福的。因為是神設立的,只有神才可以為婚姻下定義。

以《聖經》的用詞,婚姻的定義是一男一女。《聖經》未曾以兩個男或兩個女為婚姻的定義。在《聖經》里,家庭和婚姻都是男娶女,女嫁男。由亞當、夏娃開始,都是這樣。不是亞當嫁亞當;不是夏娃娶夏娃。

今天很多人,不少國家,一些機構更改婚姻的定義。但是神沒有更改他給婚姻的定義。我沒有辦法也不願意與那些人、國家、機構等作對。他們做他們的,我們保持我們從《聖經》所理解的——那就是天上的神不容忍、不接受、不承認同性戀者的男嫁男或女娶女的婚姻關係。創世記二章十八至二十五節告訴我們神給亞當創造了女人,而沒有給他創造了另外一個男人!

《聖經》再三地表示神愛世人;人人都是神所愛的。神也愛同性戀者。我再說——創造天地人類的神愛所有的同性戀者。但,在《聖經》里,同性戀都是神所恨惡的。在《聖經》里,沒有一次同性戀被看為好的 。

在《聖經》里,只有“一男一女”才合乎神為婚姻的標準。雖然有不少“一夫多妻”的例子,但是這個制度也不按照神原來的計劃。神的標準以及他原來的計劃是一男一女。因此,同性戀的婚姻不合乎神為婚姻的定義。

神創造了天地萬物人類以後,他說:“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聯合,二人成為一體”(創世記2:24)。這句話是家庭的基礎。因為這句話,家庭的標準和定義是一男一女。一男一女是神的計劃,神的標準,是家庭的定義。

冰淇淋必須含有百分之十的乳脂;婚姻就是一男一女為丈夫和妻子的結合。


【同性戀】一:婚姻的定義
Homosexuality (1): Definition of Marriage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