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二:性生活的目的

PeopleInLove01b (161 x 149)《圣经》用既简单又美丽的话形容人类的开始,告诉我们神如何地创造第一个男人和第一个女人。从中我们才可以理解神原来为家庭的计划和标准。下面请听《圣经》的记载:

“神说:‘我们要照着我们的形象,按着我们的样式造人,使他们管理海里的鱼、空中的鸟、地上的牲畜和全地,并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虫。’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象,造男造女。 神就赐福给他们,又对他们说:‘要生养众多…’” (创世记1:26-28)。

耶和华神说:“那人独居不好,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 耶和华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样走兽和空中各样飞鸟都带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么。那人怎样叫各样的活物,那就是它的名字。 那人便给一切牲畜和空中飞鸟、野地走兽都起了名,只是那人没有遇见配偶帮助他。 耶和华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于是取下他的一条肋骨,又把肉合起来。 耶和华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个女人,领她到那人跟前。 那人说:“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称她为女人,因为她是从男人身上取出来的。” 因此,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联合,二人成为一体。当时夫妻二人赤身露体,并不羞耻” (创世记2:18-24)。

神创造了人类时,他规定人类包括男和女。神设立家庭时,他也规定一男一女。同性恋违反这个规定和定义。

神创造了家庭时,他说二人要“成为一体”,他们“要生养众多”。同性恋者无法成全此句话。“一体”的意思包括性生活,但是它不限于性生活。“一体”也包括观念、目标、世界观等。我妻子帮助我从她(女性)的观点看这个世界和我们生命当中许多事情。我帮助我妻子从我(男性)的观点上理解这世界和我们日常生活上所面对的一切。妻子应该使丈夫感到完全;丈夫也应该让妻子感到完全,彼此弥补不足之处。

“一体”也包括性生活。我们刚才所读的创世记告诉我们神要人类繁殖。性是神创造的,所以性是神圣的。性生活是神设立的、神设计的、神安排的、神祝福的,所以性生活是神圣的。性生活是神给的。目的是让人“生养众多”、传宗接代。性在同性恋者身上无法做到这些。同性恋者无法按照《圣经》的意思“成为一体”。

神爱同性恋者,但是神不接受、不容忍、不承认同性恋者的婚姻。


【同性恋】二:神不承认同性恋者的婚姻
Homosexuality (2): Purposes of Sexual Activity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