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二:性生活的目的

PeopleInLove01b (161 x 149)《聖經》用既簡單又美麗的話形容人類的開始,告訴我們神如何地創造第一個男人和第一個女人。從中我們才可以理解神原來為家庭的計劃和標準。下面請聽《聖經》的記載:

“神說:‘我們要照着我們的形象,按着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里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象,造男造女。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 (創世記1:26-28)。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耶和華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和空中各樣飛鳥都帶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麼。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那就是它的名字。 那人便給一切牲畜和空中飛鳥、野地走獸都起了名,只是那人沒有遇見配偶幫助他。 耶和華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聯合,二人成為一體。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創世記2:18-24)。

神創造了人類時,他規定人類包括男和女。神設立家庭時,他也規定一男一女。同性戀違反這個規定和定義。

神創造了家庭時,他說二人要“成為一體”,他們“要生養眾多”。同性戀者無法成全此句話。“一體”的意思包括性生活,但是它不限於性生活。“一體”也包括觀念、目標、世界觀等。我妻子幫助我從她(女性)的觀點看這個世界和我們生命當中許多事情。我幫助我妻子從我(男性)的觀點上理解這世界和我們日常生活上所面對的一切。妻子應該使丈夫感到完全;丈夫也應該讓妻子感到完全,彼此彌補不足之處。

“一體”也包括性生活。我們剛才所讀的創世記告訴我們神要人類繁殖。性是神創造的,所以性是神聖的。性生活是神設立的、神設計的、神安排的、神祝福的,所以性生活是神聖的。性生活是神給的。目的是讓人“生養眾多”、傳宗接代。性在同性戀者身上無法做到這些。同性戀者無法按照《聖經》的意思“成為一體”。

神愛同性戀者,但是神不接受、不容忍、不承認同性戀者的婚姻。


【同性戀】二:神不承認同性戀者的婚姻
Homosexuality (2): Purposes of Sexual Activity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