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一:为贤妻感恩

SharonApril2015TZ (400 x 626)想到感恩节,思考人、东西和事情。思考我为谁感恩、为什么东西或什么事情感谢神。人总是比东西重要,所以今天为一位伟人感恩。是谁呢?就是那位最明显的,时时刻刻在我眼前的一位贤妻。

您知道吧,就是因为天天看到她,很容易把她看过去!很容易把她和她天天为我所做得一切看为理所当然。今天很高兴有机会把我妻子爱伦(Sharon)举起来;今天很荣幸能够在神的面前以及在人的面前夸讲和称赞我的贤内助。非常高兴地为我妻子向神献上感谢!下面请让我提出几个原因:

自从我们结婚以后,爱伦一直支持我。1966年,当我决定搬家,搬到亚洲时,爱伦早已经下了原则和决定。她说丈夫要去哪里,她就要去那里;丈夫要住哪里,她肯定会跟着。因此,我不用恳求爱伦撇下父母亲、兄弟、工作、祖国等;她自己想要服侍神也要配合丈夫。我不必说服爱伦陪我去台湾;她自己认为住在亚洲会是多么好!我相信那时候,她心里很害怕,但是她也很兴奋!

Sharon不但支持我,她还照顾我。多年来,爱伦很重视营养。她要我健康,所以煮饭菜时,她会注意维生素、卡路里、胆固醇等。但是,爱伦也看中色香味,所以我很骄傲的告诉您——至少按照我的眼光、口味和肚皮说——爱伦煮的饭采比得上任何人所做的。感谢神这样地恩待我!

Sharon不但支持和照顾我,她还鼓励我。因为我比较内向,比较消极,胆量不大,自信不强,所以时常需要鼓励。爱伦很会鼓励我!当我头上有乌云时,爱伦会把它吹走!当我心里沮丧时,爱伦使得我稳定平安。当我工作不成功时,爱伦提醒我说,神还在天上也在我们心里!当我信心软弱时,爱伦用神的话让我刚强起来。

Sharon 不但支持我、照顾和鼓励我,她也给我很多启发。爱伦时常阅读属灵的书籍,她也天天研读《圣经》。跟他谈话就是开启我属灵的眼睛,启发我的思维,加强我的智慧。

Sharon给我很好的榜样。照顾孩子,探访老人,慰问病人,安慰丧者——爱伦都作的很好。无形中她也作为我的好榜样。

很多事情我做得不好,做得不够好,或者根本不去做。也许没有时间,也许有心力不足。无论怎么样,爱伦时常补足我的缺点。我这个头硬心硬,双眼失明,缺少第六感官的男人,需要一位非常善体人意,会关心别人的人。那就是我的爱伦。IMG_5080 (300 x 200)

Sharon支持、照顾、鼓励我;她给我很多启发也作我的好榜样。爱伦也补足我所缺的。除此以外,爱伦还爱我。按照《圣经》的用字,爱伦不但phileo我,她也agapao我;她不但是我最好的朋友(phileo),她也用神爱我的爱(agapao)来爱我。他愿意与我同甘共苦,彼此相爱。如果我面对生命危险她自己会冒生命的危险拯救我。有生之年,她天天把她的生命给我。

今天很荣幸用短短的几句话称赞和感激我的妻子,Sharon爱伦。她是神赐给我的礼物!我为她献上感谢!我为这位贤妻感恩!


【感恩节】一:为贤妻感恩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